→ you7662000:<--過來人 考試期間不知道為什麼都不順~"~ 01/07 14:00
→ BeLOveRX:你到底有沒有去過 Broad_Band 版 / 一下亞太? 01/07 14:22
→ BeLOveRX:要鬧就快點鬧,不要每次版上都一堆這種雷聲大雨低小 01/07 14:24
→ mickeysrb:加油,等看學校新聞有沒有你的名字在上面 01/07 14:29
→ Innocencer:樓上這刀補得頗威...cool 01/07 14:30
→ zerosin:J洨帶賽啦\ 01/07 15:46
推 jazy6804:因為太冷了 01/07 15:58
推 onedvd:樓上在西斯版丟人現眼 = = 01/07 16:48
→ sujara:笑翻了XDD 那照片是借相機不環的露洨比阿 01/07 16:53
→ sujara:太好笑了,居然還會有人相信,果然是新警察XDDDDDDDDDD 01/07 16:54
→ sujara:一看就覺得是釣魚文XDDDDDDDDD 01/07 16:54
→ jisanwang:還被別人查到是虎科 真是... 01/07 16:57
推 onedvd:丟臉丟到家........... 01/07 17:00
推 dinkegoo:都臉!!他不要我們其他人還要耶... 01/07 17:19
→ vista0722:很丟臉又可恥 01/07 17:43
推 solty386:他想上新聞吧!!讓他上阿...到時別挨爸埃母就好 01/07 17:44
推 aadsl:期末考多讀點書少玩電腦吧\●-●/ 01/07 17:45
推 annmickey:不過被人家拿科大就來酸,就有股濃濃的憂傷... 01/07 17:45
→ osiris1591:j大 大概認為他紅了 他現在可能沾沾自喜 01/07 18:42
→ SWATDuck:愚蠢~ 還有亞X是一流的? 01/07 18:47
→ SWATDuck:我還以為陰森寬頻比較好一點? 01/07 18:47
推 Tiger0319:嘖嘖..網路只有中華的能用= =".. 01/07 19:01
→ Fallen:亞太地區不是比中華地區大嗎? 比較好很合理阿 科科 01/07 21:30
→ Tiger0319:可能要餵集線器吃金科拉 01/08 17:43
→ a46080704:要在機房放椰子(綠色)乖乖啊.... 01/08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