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歹也是個x太 怎麼覺得三流一樣 從更新到現在都過幾天 連一個穩定網路都沒有 是真的要鬧大一點才會變好嗎? 每次都說網路問題就反應 那反應之後呢? 有改善嗎? 如果不改善那我們反應是有啥用 難道我們一等網路恢復 第一個動作就是反應網路又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3.124.201
you7662000:<--過來人 考試期間不知道為什麼都不順~"~ 01/07 14:00
BeLOveRX:你到底有沒有去過 Broad_Band 版 / 一下亞太? 01/07 14:22
BeLOveRX:要鬧就快點鬧,不要每次版上都一堆這種雷聲大雨低小 01/07 14:24
mickeysrb:加油,等看學校新聞有沒有你的名字在上面 01/07 14:29
Innocencer:樓上這刀補得頗威...cool 01/07 14:30
zerosin:J洨帶賽啦\ 01/07 15:46
jazy6804:因為太冷了 01/07 15:58
onedvd:樓上在西斯版丟人現眼 = = 01/07 16:48
sujara:笑翻了XDD 那照片是借相機不環的露洨比阿 01/07 16:53
sujara:太好笑了,居然還會有人相信,果然是新警察XDDDDDDDDDD 01/07 16:54
sujara:一看就覺得是釣魚文XDDDDDDDDD 01/07 16:54
jisanwang:還被別人查到是虎科 真是... 01/07 16:57
onedvd:丟臉丟到家........... 01/07 17:00
dinkegoo:都臉!!他不要我們其他人還要耶... 01/07 17:19
vista0722:很丟臉又可恥 01/07 17:43
solty386:他想上新聞吧!!讓他上阿...到時別挨爸埃母就好 01/07 17:44
aadsl:期末考多讀點書少玩電腦吧\●-●/ 01/07 17:45
annmickey:不過被人家拿科大就來酸,就有股濃濃的憂傷... 01/07 17:45
osiris1591:j大 大概認為他紅了 他現在可能沾沾自喜 01/07 18:42
SWATDuck:愚蠢~ 還有亞X是一流的? 01/07 18:47
SWATDuck:我還以為陰森寬頻比較好一點? 01/07 18:47
Tiger0319:嘖嘖..網路只有中華的能用= =".. 01/07 19:01
Fallen:亞太地區不是比中華地區大嗎? 比較好很合理阿 科科 01/07 21:30
Tiger0319:可能要餵集線器吃金科拉 01/08 17:43
a46080704:要在機房放椰子(綠色)乖乖啊.... 01/08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