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要回家前把小綠綠去那間看 因為速率表壞了永遠的0... 就跟老闆說要換一條 結果老闆拆開看一看說是線脫落而已 然後就接回去~ 我問他這樣多少錢 他說不用錢拉! 之前去別間看都會收呢@@~ 看來老闆人不錯 也有可能是看我一臉窮酸樣所以不收我錢0.0 推薦一下那間囉~ 祝寒假愉快~ -- 洗香香因為我臭臭~我臭臭所以洗香香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zy6804&b=29&f=1154099960&p=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88.198
SWATDuck:是不錯啊~已經變成我的維修指定店了 01/10 18:16
michaelhsien:..............我目前也是時速0的窘境 = = 01/10 18:47
Fallen:不要被速度侷限了自己 (  ̄ c ̄)y▂ξ 01/10 19:25
Right1115:讓我想到中正路上的S*M鬆個螺絲就要收你一百塊~超黑的 01/10 19:57
SWATDuck:補噓~ 中正路的YXMXHX,換免錢汽油幫浦 收了我六百~ 01/10 20:01
SWATDuck:問他說換了甚麼,還不跟我說,明明幫浦聲音就不一樣了 01/10 20:01
SWATDuck:還硬凹什麼已經幫你用藥水洗過啥鬼的~ 01/10 20:01
BeLOveRX:你可以去biker版查詢冠成 ... @@ 01/10 20:08
vs3:只噓jazy 老闆人很好的,引擎維修還會有保固,人又好,讚! 01/10 20:46
js334131:其實你進入零的領域了 01/10 21:09
vista0722:送你這首http://0rz.tw/h6N0U 01/10 21:22
annmickey:樓下有梗,超級白~ 01/10 22:17
jisanwang:這MV還真是... 01/10 22:23
jisanwang:喔~補充一下 我不是噓V大PO的MV唷~ 01/10 22:24
shen20016:純噓MV 01/10 22:30
vista0722:XD 抱歉齁 一時看到咩 蠻適合j洨朋友的 01/10 22:48
ttogc:噓MV~理由充足 01/10 23:19
zerosin:毫洨豬哥 01/11 00:28
gm2867:不是說不回應運動嗎? 01/11 01:31
gn01849204:我大一就很放心的把車子給老闆修了! 老闆人超好相處的 01/11 03:30
Yeh2:這家不錯! 01/11 09:25
ruxme:我的車也都是在這裡保養的,老闆很NICE 01/13 01:29
dontdoitbaby:之前沒看到這篇 01/14 23:26
yy784512:歌詞貼切!! 不過他應該不是喝牛奶.... 01/16 21:03
dinkegoo:噓j洨 01/16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