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聽我同學說... 這次期末物理... 答案卷..好像很瞎XDD 聽說計算第一題在背面XDD (答案卷前面有一格可以寫喔... 這該說什麼!? 話說...寫題目都來不及了...哪管得了答案卷阿!!!(就算我成績差也不用這樣吧XDD (有人發現這問題嗎!?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45.187
pili014:我抄答案改了兩次 填充順序是直的下來 計算在背面 01/11 01:29
pili014:只能說這次考卷答案紙排的很爛 而且我要被當了.. 01/11 01:29
tp6rmp4cjo4:天阿...好慘阿XDD 01/11 11:29
woowhoo:真假?計算第一題在背面??有沒有搞錯ㄚ! 01/11 14:16
pili014:我聽說考卷有ab卷...ab似乎不一樣 01/11 17:21
pili014:我寫的是B卷,背面是計算題的1.2.3題 翻過來才是4 01/11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