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zy6804:好快喔0.0 來去付錢 01/11 19:57
推 SWATDuck:只有在收錢的時候才這麼有效率.... 01/11 19:59
→ obzcat:吸血鬼 01/11 20:07
推 onedvd:虎科行政超有效率~~~~~ 推一下!!!!!!!!!! 01/11 20:24
推 z24518261:所以11號就可以去貸款了嘛/ 01/11 23:43
推 Tiger0319:還真快= =+ 01/12 00:32
推 sempliceLun:收錢的時候才有效率 =.=凸 01/12 02:35
→ st00062:連學校都見錢眼開啊!反倒是要辦理退款都要拖半學期才甘願 01/12 05:30
※ 編輯: dokutenshi 來自: 125.224.201.52 (01/12 10:16)
推 yuan15:這麼早就要付= = 01/12 16:54
推 ttogc:繳完錢~發現被32= =(誤 01/13 01:29
→ SWATDuck:然後又說 同學這個不給退~碼的 01/13 09:23
→ sheng0021983:話說我好像忘記申請減免了...該怎麼辦Q_Q 01/16 14:03
推 gs1458:有效率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嘆... 01/19 23:39
推 feng1123:過期沒繳步會怎樣吧@@ 01/24 18:08
推 Saviour565:建議不要 上次.. 01/25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