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d5326851 (小睿睿)
看板
NFU
標題
[問題] 虎科夜間部畢業門檻
時間
Tue Jan 12 18:03:19 2010
請問虎科夜間部的畢業門檻有哪些 如:要英檢通過,或要拿到乙級證照等等 謝謝大家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4.102.251
推
knan
:128學分修畢,看各系的規定..
01/12 18:31
→
jbi
:學分而已吧!
01/1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