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虎科夜間部的畢業門檻有哪些 如:要英檢通過,或要拿到乙級證照等等 謝謝大家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4.102.251
knan:128學分修畢,看各系的規定.. 01/12 18:31
jbi:學分而已吧! 01/1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