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en20016:實習課被當!? 01/15 21:57
→ pili014:有可能 就先問了 01/15 22:04
→ sonictang:說到實習被當...不得不提一下飛機系某... 01/15 22:20
→ pili014:樓上阿湯? 01/15 22:24
→ adirsty:湯弟!湯弟!湯弟!湯弟!湯弟!湯弟! 01/15 22:25
→ pili014:怎麼都偏離主題了呢= =" 01/15 22:52
推 wasd1234:看內文有種 淡淡的憂傷 01/15 22:55
→ mickey520:是我們導師 張鴻義嗎? 01/15 22:56
推 benson618:對 01/15 23:37
推 lemon0970:不會 我覺得滿好過的 像我期末不知不覺就過了 還滿高分 01/16 11:48
→ lemon0970:好像8X吧 忘了 總之就是滿好過的啦 01/16 11:49
推 sempliceLun:我只能說 非常好過 .... 01/16 19:53
→ pili014:謝謝各位 01/16 23:05
推 Right1115:實習很好過~朝宗哥人也很好 01/17 17:39
推 flyaway0603:老師人很好 _著就過了 01/19 00:28
→ sonictang:不...我說的實習被當不是指張某...而是某水果= = 01/22 20:00
→ sonictang:五樓你欠揍 請問四樓是0.0? 01/22 20:00
→ duncan6699:湯學弟,某水果是指? 02/05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