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這個老師上課的內容很難嗎? 實習課的內容是? 老師會當很大嗎? 實習課他的期中期末是筆試?還是實作? 請知道的同學告知ㄧ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70.15
shen20016:實習課被當!? 01/15 21:57
pili014:有可能 就先問了 01/15 22:04
sonictang:說到實習被當...不得不提一下飛機系某... 01/15 22:20
pili014:樓上阿湯? 01/15 22:24
adirsty:湯弟!湯弟!湯弟!湯弟!湯弟!湯弟! 01/15 22:25
pili014:怎麼都偏離主題了呢= =" 01/15 22:52
wasd1234:看內文有種 淡淡的憂傷 01/15 22:55
mickey520:是我們導師 張鴻義嗎? 01/15 22:56
benson618:對 01/15 23:37
lemon0970:不會 我覺得滿好過的 像我期末不知不覺就過了 還滿高分 01/16 11:48
lemon0970:好像8X吧 忘了 總之就是滿好過的啦 01/16 11:49
sempliceLun:我只能說 非常好過 .... 01/16 19:53
pili014:謝謝各位 01/16 23:05
Right1115:實習很好過~朝宗哥人也很好 01/17 17:39
flyaway0603:老師人很好 _著就過了 01/19 00:28
sonictang:不...我說的實習被當不是指張某...而是某水果= = 01/22 20:00
sonictang:五樓你欠揍 請問四樓是0.0? 01/22 20:00
duncan6699:湯學弟,某水果是指? 02/05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