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要在虎尾待一段時間,想問一樂寒假有沒有休業。 另外,寒假時間一樂還是得等很久嗎??之前有過在外面吹冷風等好幾桌的經驗... 希望虎科的朋友幫忙提供一下吧。 順便補個情報,體育場附近的車輪餅店,寒假期間沒有賣炒飯口味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3.26
benson618:有開也會休息 阿還是要等 01/16 19:24
ELEPHANTYAO:一樂有開~~開到1/24號!!請大家多多捧場!!! 01/16 19:34
p20162:不敢想像寒假的四維街是何等的死狀... 01/16 22:34
ken6172003:目前四維街還沒很死狀... 01/17 14:27
uno7210:寒假幾乎都大4在這 暑假 才叫可怕!! 01/17 14:28
p20162:暑假不是有暑修的人應該沒寒假過年悽慘吧0.0... 01/17 15:19
Right1115:二樓為校爭光 01/17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