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nson618:有開也會休息 阿還是要等 01/16 19:24
推 ELEPHANTYAO:一樂有開~~開到1/24號!!請大家多多捧場!!! 01/16 19:34
→ p20162:不敢想像寒假的四維街是何等的死狀... 01/16 22:34
推 ken6172003:目前四維街還沒很死狀... 01/17 14:27
推 uno7210:寒假幾乎都大4在這 暑假 才叫可怕!! 01/17 14:28
推 p20162:暑假不是有暑修的人應該沒寒假過年悽慘吧0.0... 01/17 15:19
推 Right1115:二樓為校爭光 01/17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