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久沒回雲林了 昨天聽朋友說虎尾的異人館已經停業了 小驚了一下 本來約好朋友要去那吃飯 後來朋友介紹了米多力 感覺還不錯 價位還滿便宜的 但是 我不知道在哪裡 = = 聽說是虎農附近? 但我怕我一直開到西螺 那就不好了 哈哈 所以上來問一下 虎科的同學們 虎位最近還有哪裡有還不賴的簡餐式餐廳嗎? 不要推 石頭炭烤 歡樂 那種吃到飽的唷 呵呵 感恩感恩 麻煩虎科同學介紹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32.1
o937e3478:雅砌不錯~ 位置在虎尾警察局附近 不知該怎麼描述 01/20 05:41
BeLOveRX:食間堂 01/20 10:41
BeLOveRX:虎尾米多力很好找,不用擔心 01/20 10:41
Tiger0319:豚勝~味噌湯喝到飽~ 01/20 11:09
jmu0827:推海洋 在85度C對面的巷子(往圓環那條) 藍帶豬排70又好吃 01/20 11:20
t770202:米多力不是在外環道上嗎@@? 01/20 11:27
SWATDuck:海洋在哪裡啊? 有外帶嘛? 01/20 12:26
s0938980781:推棕梠樹,只不過可惜他只開到2點。 01/20 21:10
pigboy225:米斯咖啡,在文化路與中正路交叉口 01/20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