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eronautical:挖靠..俺的母校也進入3月份戰場來了.. 01/21 21:55
→ aeronautical:全國唯一下午考試..怕學生睡過頭..不來考試 XD 01/21 21:57
推 yshsuken:沒有吧 高應不也下午考試 01/21 22:00
→ gdw:應該不是睡過頭的問題 而是要考生到虎尾當地的話下午應考率 01/21 22:34
→ gdw:較高 01/21 22:34
推 zenk0113:算貼心的服務XD 不過三月就考就.... 01/21 23:06
→ aprilwater:虎尾那種高、台鐵都沒經過的地方 不下午考很慘 01/21 23: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9.250
推 fljh90047:---------------開放以下推文有推有上----------------- 01/22 15:01
推 pedro501:我相信一樓的話喔~ 沒上的話 肛肛喔 01/22 16:13
→ aircoastline:小五郎表示 you can not pass 01/23 00:20
推 anything1111:要哭了 有非上不可的理由..........= =淚推 01/27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