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動機系上的工程數學老師,是用哪一本工程數學原文課本呢? Kreyszig還是O'Neil或是Zill又或者是Greenberg呢?敬請指教~@@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40.87
abc011321:如果是徐炯勛的話,就是用O'Neil 01/23 12:32
joy913:謝謝您的回答,那請問動機系是統一用O'Neil嗎?還是是看老師? 01/23 13:13
onedvd:毆尼爾應該比較會灌籃 01/23 13:13
n0832697:樓上好冷... 01/23 17:37
KEVINysl:基本上都是用O'Neil 01/25 11:40
cowboy52072:基本上 用不到 02/01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