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去買某間開很久生意一直很好的紅茶冰,平常很愛喝 但是今天味道好奇怪,就是酸酸的  我跟同學買的兩杯都這樣 本來很想拿回去換,但是又想說都沒人講 而且一杯二十塊的東西 就不用搞的這樣 在想說 會不會寒假生意不好 是隔夜的 阿我們剛好比較倒楣 總之好失望哦 我看開學後再買好了  晚一點再看有不舒服嗎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22.89
vista0722:最近越來越多紅茶兵 02/01 12:31
david13587:樓上是西濕版常客 02/01 12:43
TAMAMA726:是在中正路的嗎?? 02/01 12:49
vista0722:2F你看錯了吧 02/01 16:59
you7662000:不是嗎? 那我也看錯囉 02/01 17:07
vista0722:對對對 你們都看錯了 02/01 20:14
cs911seals:言下之意代表上面四位大大都是常客 XD 02/01 20:26
HIPOS:請問一下是那一家? 謝謝 02/01 20:32
tommom:1樓有陰謀!!! 02/01 21:14
vista0722:打錯啦 是紅茶冰 02/01 22:09
homo760123:什麼是紅茶兵?? 02/01 22:32
sujara:紅茶國 紅茶兵 紅髮藍眼睛....(默) 02/02 14:49
vista0722:↖( ̄▽ ̄") 邀受,是版主耶 (感覺好糟糕 02/02 15:59
berrymousse:還蠻好笑的,版主真Q阿~ 02/02 16:06
fantasysea:阿夾今天是當機了嗎XDDD 02/02 17:18
chaihao:紅茶冰正夯 02/02 22:57
sujara:.我沒有當機一"一 02/02 23:04
Fallen:oh!sujara >///< 02/02 23:23
jaysstyle:因為老闆這次買錯冰了 所以味道跟之前得不一樣 02/03 08:29
sujara:換佛嫩當機了嗎="= 02/03 11:11
gb806:是不是新產品酸梅冰.... 02/03 14:37
forget93:現在的紅茶冰都不會有紅茶香或濃郁的感覺了 = =" 02/08 03:07
gs1458:sujara:紅茶國 紅茶兵 紅髮藍眼睛....(默) 02/09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