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sta0722:最近越來越多紅茶兵 02/01 12:31
推 david13587:樓上是西濕版常客 02/01 12:43
→ TAMAMA726:是在中正路的嗎?? 02/01 12:49
推 vista0722:2F你看錯了吧 02/01 16:59
→ you7662000:不是嗎? 那我也看錯囉 02/01 17:07
→ vista0722:對對對 你們都看錯了 02/01 20:14
推 cs911seals:言下之意代表上面四位大大都是常客 XD 02/01 20:26
推 HIPOS:請問一下是那一家? 謝謝 02/01 20:32
推 tommom:1樓有陰謀!!! 02/01 21:14
推 vista0722:打錯啦 是紅茶冰 02/01 22:09
推 homo760123:什麼是紅茶兵?? 02/01 22:32
→ sujara:紅茶國 紅茶兵 紅髮藍眼睛....(默) 02/02 14:49
→ vista0722:↖( ̄▽ ̄") 邀受,是版主耶 (感覺好糟糕 02/02 15:59
推 berrymousse:還蠻好笑的,版主真Q阿~ 02/02 16:06
→ fantasysea:阿夾今天是當機了嗎XDDD 02/02 17:18
→ chaihao:紅茶冰正夯 02/02 22:57
→ sujara:.我沒有當機一"一 02/02 23:04
→ Fallen:oh!sujara >///< 02/02 23:23
推 jaysstyle:因為老闆這次買錯冰了 所以味道跟之前得不一樣 02/03 08:29
→ sujara:換佛嫩當機了嗎="= 02/03 11:11
推 gb806:是不是新產品酸梅冰.... 02/03 14:37
→ forget93:現在的紅茶冰都不會有紅茶香或濃郁的感覺了 = =" 02/08 03:07
推 gs1458:sujara:紅茶國 紅茶兵 紅髮藍眼睛....(默) 02/09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