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助學貸款的截止時間到什麼時候? 臺灣銀行的網頁是二月底~註冊單上的繳費期限是2/5 我沒辦法在2/5號前辦理助學貸款~ 再請問一下~ 我已經滿20歲了~對保的時候父母兩個都要到嗎? 謝謝回答!感激不盡!!! 我大一時辦過一次~當時因為姐姐的關係沒有過~ 那現在辦的話~還算是第一次辦理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40.24.68
t001t:滿20歲的話第一次辦還是需要兩個保證人 一個當然自己當 02/03 23:47
t001t:所以可以爸媽擇一 對保期限有待調查~~~ 02/03 23:48
vivianlai:除夕前就要辦了,不然春節連假九天後馬上開學,會來不及喔 02/04 08:13
SWATDuck:看 我的學費還沒繳.... 02/04 08:21
sheng0817:明天是最後一天繳費了...話說我也還沒把繳費單印出來... 02/04 09:45
apol1033:超過註冊單上面所限定的時間還可以去便利商店繳費嗎? 02/04 12:02
jiguan:可以開學的時候到學校出納組繳錢 02/04 13:12
leo013010:貸款對保日期到99/03/05記得要去辦喔! 02/04 13:26
vivianlai:剛剛打電話去學校問過囉,對保期限一般生和研究生是2/26, 02/04 13:50
vivianlai:延修生(研究所延畢生不含在內)才是3/5,不要記錯日期囉! 02/04 13:51
littlerun:完全忘記要繳錢這回事= =....... 02/04 14:36
jack1122123:這次的繳費期限感覺有點趕~(從我能列印到今天才過幾 02/04 16:23
jack1122123:天而已@@ 雖然我是辦學貸啦~ 02/04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