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001t:滿20歲的話第一次辦還是需要兩個保證人 一個當然自己當 02/03 23:47
→ t001t:所以可以爸媽擇一 對保期限有待調查~~~ 02/03 23:48
推 vivianlai:除夕前就要辦了,不然春節連假九天後馬上開學,會來不及喔 02/04 08:13
推 SWATDuck:看 我的學費還沒繳.... 02/04 08:21
推 sheng0817:明天是最後一天繳費了...話說我也還沒把繳費單印出來... 02/04 09:45
→ apol1033:超過註冊單上面所限定的時間還可以去便利商店繳費嗎? 02/04 12:02
→ jiguan:可以開學的時候到學校出納組繳錢 02/04 13:12
推 leo013010:貸款對保日期到99/03/05記得要去辦喔! 02/04 13:26
推 vivianlai:剛剛打電話去學校問過囉,對保期限一般生和研究生是2/26, 02/04 13:50
→ vivianlai:延修生(研究所延畢生不含在內)才是3/5,不要記錯日期囉! 02/04 13:51
推 littlerun:完全忘記要繳錢這回事= =....... 02/04 14:36
推 jack1122123:這次的繳費期限感覺有點趕~(從我能列印到今天才過幾 02/04 16:23
→ jack1122123:天而已@@ 雖然我是辦學貸啦~ 02/04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