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奇怪 寒假都過了一半以上 上學期的成績單依然沒收到 繳交下學期學費也截止了 嘖!!! 凡事總有個先來後到咩 學校還欠著上學期的成績單 討錢速度效率一流 好不蘇湖的感覺阿~~~~ 還是學校只漏掉我的 其他人都收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51.5
IAmSofaKinG:我好像上禮拜就收到了 02/09 05:10
qoo999qoo:沒收到+1 02/09 08:06
overactive:收到了 02/09 08:38
Tiger0319:話說我收到了 02/09 08:59
PPsh41:我的上星期也到了 02/09 09:17
vista0722:收到很久了 02/09 10:13
p20162:收到很久... 02/09 10:56
lojve:收到很久了 02/09 11:43
tmac0709:早就收到了 02/09 12:14
cinna1126:= =...原來被漏掉了,該怎麼辦?可以請學校重寄嗎 02/09 13:13
vista0722:嘛 上網看吧.... 02/09 13:27
energy0812:一個禮拜前收到囉 02/09 13:35
sempliceLun:收到很久囉~~~ 02/09 13:40
jazy6804:被吃掉了 02/09 14:10
you7662000:攔截失敗... 結果我老媽也沒看清楚成績 哈哈 02/09 15:02
zx1732:收很久了+1 02/09 15:05
theratiffa:我朋友媽:都沒紅字ㄟ,這學期念的不錯喔! 02/09 15:06
vista0722:XDDDDDDDDDDDD 02/09 16:30
feng1123:早就收到+1 不過學費還沒繳= = 02/09 16:49
obzcat:被你媽扣留了 晚上你丟災系阿!!! 02/09 17:00
hoya520:我也忘記繳學費了-.- 02/09 18:25
sleepsoy:忘記繳+1...還可以去台銀補繳嗎= = 02/09 19:45
formula108:忘了繳學費+1 02/09 20:40
sleepsoy:學校網站首頁就有公告!!!在註冊日前一日到台銀補繳就可以 02/09 21:15
aadsl:收到成績單了,我媽看到我一科20分XD 02/09 23:09
fishing2000:我也知道樓上有一科20分了XD 02/09 23:30
SWATDuck:收很久了~看來原PO的成績單將會出現在紅包袋裡..... 02/10 00:24
qax5200116:我還收到成績單兩張勒0.0 02/10 08:09
jeanskin420:看來樓上已經離開虎尾了 02/10 13:53
p20162:通常會拿到兩張..只有一種情況... 02/10 17:58
yao1229:收到兩張會怎樣?我也收到兩張耶... 02/10 18:32
Tiger0319:被三二..... 02/10 19:23
Tiger0319: ...才會收到兩張吧 02/10 19:24
yao1229:但我修18被當4~怎麼可能被三二@@應該系統出錯了吧 02/10 20:11
qax5200116:喔喔 是這樣阿 Tiger0319 蠻有經驗的!! 02/10 22:08
Tiger0319:沒有阿= =+..第二張應該是通知單XD 02/10 22:23
SWATDuck:還是系統弄錯,有人寄兩張,有人沒收到,總數是正確的? 02/12 11:59
jvrmusic: ↑樓上達克正解 = ˇ = 02/12 15:54
MSEstar:很在意成績? 開學去學校印不就好了 02/13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