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AmSofaKinG:我好像上禮拜就收到了 02/09 05:10
→ qoo999qoo:沒收到+1 02/09 08:06
推 overactive:收到了 02/09 08:38
→ Tiger0319:話說我收到了 02/09 08:59
→ PPsh41:我的上星期也到了 02/09 09:17
推 vista0722:收到很久了 02/09 10:13
→ p20162:收到很久... 02/09 10:56
→ lojve:收到很久了 02/09 11:43
→ tmac0709:早就收到了 02/09 12:14
→ cinna1126:= =...原來被漏掉了,該怎麼辦?可以請學校重寄嗎 02/09 13:13
推 vista0722:嘛 上網看吧.... 02/09 13:27
→ energy0812:一個禮拜前收到囉 02/09 13:35
→ sempliceLun:收到很久囉~~~ 02/09 13:40
推 jazy6804:被吃掉了 02/09 14:10
推 you7662000:攔截失敗... 結果我老媽也沒看清楚成績 哈哈 02/09 15:02
推 zx1732:收很久了+1 02/09 15:05
→ theratiffa:我朋友媽:都沒紅字ㄟ,這學期念的不錯喔! 02/09 15:06
推 vista0722:XDDDDDDDDDDDD 02/09 16:30
推 feng1123:早就收到+1 不過學費還沒繳= = 02/09 16:49
→ obzcat:被你媽扣留了 晚上你丟災系阿!!! 02/09 17:00
推 hoya520:我也忘記繳學費了-.- 02/09 18:25
推 sleepsoy:忘記繳+1...還可以去台銀補繳嗎= = 02/09 19:45
推 formula108:忘了繳學費+1 02/09 20:40
推 sleepsoy:學校網站首頁就有公告!!!在註冊日前一日到台銀補繳就可以 02/09 21:15
推 aadsl:收到成績單了,我媽看到我一科20分XD 02/09 23:09
推 fishing2000:我也知道樓上有一科20分了XD 02/09 23:30
推 SWATDuck:收很久了~看來原PO的成績單將會出現在紅包袋裡..... 02/10 00:24
推 qax5200116:我還收到成績單兩張勒0.0 02/10 08:09
推 jeanskin420:看來樓上已經離開虎尾了 02/10 13:53
→ p20162:通常會拿到兩張..只有一種情況... 02/10 17:58
推 yao1229:收到兩張會怎樣?我也收到兩張耶... 02/10 18:32
→ Tiger0319:被三二..... 02/10 19:23
→ Tiger0319: ...才會收到兩張吧 02/10 19:24
→ yao1229:但我修18被當4~怎麼可能被三二@@應該系統出錯了吧 02/10 20:11
推 qax5200116:喔喔 是這樣阿 Tiger0319 蠻有經驗的!! 02/10 22:08
→ Tiger0319:沒有阿= =+..第二張應該是通知單XD 02/10 22:23
推 SWATDuck:還是系統弄錯,有人寄兩張,有人沒收到,總數是正確的? 02/12 11:59
推 jvrmusic: ↑樓上達克正解 = ˇ = 02/12 15:54
→ MSEstar:很在意成績? 開學去學校印不就好了 02/13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