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o5455c:建議你是多看看!房東不是很好!而且3500是可以找到更大的地 02/10 11:16
→ ko5455c:方! 02/10 11:18
→ eric316027:樓上 哭哭XDDDDDD 02/10 11:24
→ papabenz:新金雞母 對面那一家人文 環境跟中華特區可以比擬了 02/10 11:24
推 tang:歡迎到常春藤斜對面那棟問問看,三樓的空房不知道租出去沒 02/10 14:15
→ tang:房東人不錯,是學校的前教官,我現在就住這裡︿︿ 02/10 14:16
推 oPTToPON:推樓上~房東人很好親切,有什麼須要跟它說都會有回應 02/11 16:10
→ alehouse:今天有再去看一次..飲水機已經快半年沒換濾心了..問仲介 02/11 17:12
→ alehouse:仲介沒說話..3500是簽一年的價格嗎?房東都沒在管嗎?? 02/11 17:13
→ alehouse:教官那邊,要等8月份才有房間0.0 02/11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