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冒昧請問有人住過或者朋友住過常春藤套房嗎? 最近想搬家,有找過這個地方, 但是不知道這個地方實際上好不好, 怕踩到地雷住所,所以上來發文問問看, 想知道常春藤套房的評價或相關的情報八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5.65
ko5455c:建議你是多看看!房東不是很好!而且3500是可以找到更大的地 02/10 11:16
ko5455c:方! 02/10 11:18
eric316027:樓上 哭哭XDDDDDD 02/10 11:24
papabenz:新金雞母 對面那一家人文 環境跟中華特區可以比擬了 02/10 11:24
tang:歡迎到常春藤斜對面那棟問問看,三樓的空房不知道租出去沒 02/10 14:15
tang:房東人不錯,是學校的前教官,我現在就住這裡︿︿ 02/10 14:16
oPTToPON:推樓上~房東人很好親切,有什麼須要跟它說都會有回應 02/11 16:10
alehouse:今天有再去看一次..飲水機已經快半年沒換濾心了..問仲介 02/11 17:12
alehouse:仲介沒說話..3500是簽一年的價格嗎?房東都沒在管嗎?? 02/11 17:13
alehouse:教官那邊,要等8月份才有房間0.0 02/11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