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DRUMMER:幾G阿? 10G嗎? 02/22 03:29
推 z24518261:5G吧 02/22 07:42
→ p20162:3G... 02/22 09:04
→ p20162:不過不清楚這學期是否開始計算流量 徵求勇者0.0/ 02/22 09:16
→ p20162:上學期用得潮爽的(  ̄ c ̄)y▂ξ 02/22 09:16
→ p20162:流量用NetLimiter來統計 02/22 09:43
→ richardp15:我用Netlimiter看pps的下載流量200k/s多 但是在我家 02/22 09:43
→ p20162:上傳也要看0.0... 02/22 09:46
推 sc024500:昨天寢室有人抓到10G,目前沒事 02/22 09:49
→ p20162:請持續更新消息0.0+ 02/22 09:54
推 jazy6804:有那麼多東西可以抓喔@@~? 02/22 10:57
推 vista0722:你不是抓很多 02/22 11:02
→ ymj791014:我印象中是去年5G今天改3G 好像是有人去反應說網路慢 02/22 12:41
→ ymj791014:大家都在載文藝片 所以才會改3G 02/22 12:42
→ p20162:不載愛情文藝動作片還是很慢( ′-`)y-~ 02/22 12:48
→ ymj791014:有拉 昨天快不拉機 今天慢不拉機 大家都回來了ˋˊ 02/22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