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機械系大一想修大二機械系的課 想請問: 1.我是機械一乙想修機械二乙的材料力學可以嗎? 2.如果修材料二甲開的材料力學課程<學分數同教授不同>這樣我大二還要在修一次嗎? 3.有規定修不是我這年級的,只能修必修還選修嗎 4.大1一學期最多能修幾學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52.197
n0832697:可以直接詢問系主任較快 02/22 20:36
zuk:選修注意別選到畢業班 6月就結束一定不承認 必修看主任 02/22 21:03
zuk:一年級課還蠻多的說XD怎麼會想上修 硬科光重修爆 很少有空位吧 02/22 21:05
SWATDuck:最多25 除非成績很好 才能超修 02/22 22:24
Listz:剛去問係辦 畢業班選修一樣承認 02/23 15:47
sheng0817:機械的不知道~材料系的問過不能低修高~只能高修低 02/23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