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不才 上學期的社會學門被當掉了 這學期必須重修 不休就等著延畢了 有哪位大大知道這學期有哪個老師開的社會學門好過嗎 另外請問 社會學門 心理衛生 羅文苑老師的課好過嗎? 四技去休二技的社會學門可以嗎? 1013 (社會學門)鄉土與文化 方俊源 這個老師好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94.109
lemon0970:放心 好過 02/23 15:22
NADRUMMER:他很會吹噓...= = 02/23 15:30
leo013010:羅老師超級好過= = 02/23 16:25
jay770415:一樓大大你說的是羅老師的課嗎? 02/23 16:32
dokutenshi:方老師的話 點名2次不到就當 期末再交個小組報告 02/23 17:30
cutoroe: 02/23 21:02
iofame: 02/23 21:03
jay770415:樓下噓的不明不白 是在噓三小 02/23 21:37
kennysho: 02/23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