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ai10618 (黃小凱)
看板
NFU
標題
[問題] 暑修 電路學(二)
時間
Wed Feb 24 01:10:00 2010
請問板上大大電路學(二) 暑修每年都會開嗎? ...大四上重修電路學又被當了>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95.103
推
SWATDuck
:只要是殺很大的都會開~
02/24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