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板上大大電路學(二) 暑修每年都會開嗎? ...大四上重修電路學又被當了>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95.103
SWATDuck:只要是殺很大的都會開~ 02/24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