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jara:沒記錯可以花錢請相館幫你修改換背景,當然也自己修XD 02/24 17:44
推 s302520:你沒說我都沒發現...這也太蠢了吧= = 02/24 17:57
→ anything1111:底片.....為啥沒光碟..........用光就沒了... 02/24 17:58
推 HIPOS:我們這屆是白底的耶!!!..... 02/24 18:18
→ HIPOS:而且這個班編和畢聯會和廠商簽約談內容應該都有規範吧 02/24 18:19
→ HIPOS:拍學士照不能用,那錢是繳心酸的呀~ 02/24 18:20
→ hsinan:通常廠商會很專業的主動要提供白底的背景吧 02/24 20:11
→ hsinan:我猜應該是有人"給熬"去要求藍底的,或者搞不清楚狀況的? 02/24 20:12
→ michaelhsien:不給光碟的陰謀?....是一定要給廠商加洗嗎XD 02/24 21:36
推 onedvd:這東西就交給學校煩惱吧 反正不可能再重拍了 02/24 22:14
推 n0832697:個人覺得 學校要負責 沒有必要因此而重拍巴 02/24 22:44
推 onedvd:剛剛製作畢冊的同學說 學生會的同學執意要用藍底.. .所以.. 02/24 22:46
推 pedro501:這學校會負責吧 虎科Online快破關了 唯一遺憾 超修學分14 02/24 23:01
→ pedro501:有神人算剛剛好畢業學分嗎 02/24 23:02
→ n0832697:onedvd 02/24 23:57
→ cakebill217:我是去年的編輯,我們也是藍色的,後來也發現這種問題 02/25 01:32
→ cakebill217:後來我們很多編輯有趣要求,我也有去抱怨不少 02/25 01:33
→ cakebill217:後來廠商免費提供背景白色照片數張,至於檔案 02/25 01:34
→ cakebill217:我是自己修改白色,基本上你們一堆人去抗議 02/25 01:35
→ cakebill217:一定可以要求的,畢竟連國家規定身分證都用白色的 02/25 01:36
→ cakebill217:班編也要硬一點,不然廠商跟畢委會,都會虎爛你 02/25 01:38
→ juicyjill:自己用小畫家修再拿去洗咖秀~ 02/25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