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開完班會回來 班代宣布要在3/31以前繳交學士脫帽白底的照片 做為畢業證書用 我們買畢冊廠商幫我們拍的學士照是藍底 也就是說...照片不能用!!! Q.Q.....浪費我幾百塊 難道所有畢業生都要自己重拍過嗎 還有... 去哪裡找學士袍給我們拍照阿 我之前去虎尾像館拍照是有 但是衣服都黃黃的 看了根本就不想穿... 以上純抱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89.222
sujara:沒記錯可以花錢請相館幫你修改換背景,當然也自己修XD 02/24 17:44
s302520:你沒說我都沒發現...這也太蠢了吧= = 02/24 17:57
anything1111:底片.....為啥沒光碟..........用光就沒了... 02/24 17:58
HIPOS:我們這屆是白底的耶!!!..... 02/24 18:18
HIPOS:而且這個班編和畢聯會和廠商簽約談內容應該都有規範吧 02/24 18:19
HIPOS:拍學士照不能用,那錢是繳心酸的呀~ 02/24 18:20
hsinan:通常廠商會很專業的主動要提供白底的背景吧 02/24 20:11
hsinan:我猜應該是有人"給熬"去要求藍底的,或者搞不清楚狀況的? 02/24 20:12
michaelhsien:不給光碟的陰謀?....是一定要給廠商加洗嗎XD 02/24 21:36
onedvd:這東西就交給學校煩惱吧 反正不可能再重拍了 02/24 22:14
n0832697:個人覺得 學校要負責 沒有必要因此而重拍巴 02/24 22:44
onedvd:剛剛製作畢冊的同學說 學生會的同學執意要用藍底.. .所以.. 02/24 22:46
pedro501:這學校會負責吧 虎科Online快破關了 唯一遺憾 超修學分14 02/24 23:01
pedro501:有神人算剛剛好畢業學分嗎 02/24 23:02
n0832697:onedvd 02/24 23:57
cakebill217:我是去年的編輯,我們也是藍色的,後來也發現這種問題 02/25 01:32
cakebill217:後來我們很多編輯有趣要求,我也有去抱怨不少 02/25 01:33
cakebill217:後來廠商免費提供背景白色照片數張,至於檔案 02/25 01:34
cakebill217:我是自己修改白色,基本上你們一堆人去抗議 02/25 01:35
cakebill217:一定可以要求的,畢竟連國家規定身分證都用白色的 02/25 01:36
cakebill217:班編也要硬一點,不然廠商跟畢委會,都會虎爛你 02/25 01:38
juicyjill:自己用小畫家修再拿去洗咖秀~ 02/25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