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上過她的課嗎? 來二技第一次要上英文課 上學期去跟4技1年級的旁聽還好 不會的單字只有4.5十個而已 不知道二技英文的程度在哪呢... 小的只有國中程度 雖然許錦季老師很正...很像林志玲...看起來人很好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笑面虎阿~"~ 有大大跟她很熟嗎? 之前唸二專的時候 英文24個單字不會背沒關係 只要有來上課就會灌水灌到過 不知道2技英文會如何 請大大分享經驗 感謝!! -- 我悟到了... http://www.wretch.cc/blog/JazY68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3.120.123
obzcat:你還是沒領悟阿 唉.... 02/25 23:54
monster00:你到底知不知道恥字怎麼寫? 02/26 00:37
xds:你是有沒有看過林志玲長怎樣? 零分! 02/26 00:50
imnotsula:這個字唸醒~~ 02/26 00:52
tommom:J大看到只要有洞就有95分吧,另外5分是______ 02/26 00:53
xds:跟你修同一堂英文我好開心 有個墊底被當的機率又降低 02/26 00:59
我不要被當...我有不能被當的理由
zerosin:媽的,虎尾的電線桿不就全部倒大楣~? 02/26 05:41
p20162:嗚康揪系擠爸婚 02/26 07:40
SWATDuck:不是想好好學英文嘛? 02/26 08:23
dokutenshi:英文是26個字母吧...還是ET又回家去了? 02/26 08:41
是26喔? 我會背可是沒數過幾個...謝謝糾正
vista0722:XDDDDDDDDDD 24個字母 我看J洨妳要重讀幼稚園英文 02/26 08:45
fanuc:路過補刀 02/26 09:44
jb780506:只有4.5十個的意思是40.50個單字不會..? 02/26 11:57
對阿~
hsinan:4乘5的十次方??? 02/26 14:02
dearcar:啾咪 ^.< 02/26 16:04
cffap:.................. 02/26 16:23
我很正常的問問題怎又被噓了... ※ 編輯: jazy6804 來自: 120.113.120.123 (02/26 18:38)
obzcat:虎科人推推 02/26 18:45
obzcat:討厭鬼噓噓 02/26 18:46
DRZ:自我感覺良我 02/26 19:29
onedvd:嘻嘻 02/26 20:52
fishing2000:顆顆 路過補刀 02/26 20:54
shen20016:怎麼大家又來了 不是不要理他嗎 02/26 21:04
SWATDuck:看到大家噓 一不小心就跟著噓了~ 02/26 23:47
ghostman: 02/26 23:50
t770202:英文會陪伴你一輩子的 02/27 00:17
wawa1109:好久不見,給你個紅 02/27 00:30
l780126p:齒無恥 02/27 01:50
p20162:沒後面我倒是不想噓 02/27 05:17
m12345678927:阿 不小心按到2了... 02/27 05:58
ddar45:有哪位大大說明一下大家都噓他的原因XDDDDD 02/27 07:08
ddar45:看他被虛成這樣好像欠了幾百萬= =不過還蠻好笑的就是了XD 02/27 07:09
SWATDuck:你把他之前的文章拿出看就知道了~ 02/27 08:42
david13587:欠噓?! 02/27 12:31
takchou:《《《《Feel like a Korean》》》 02/27 14:44
dontdoitbaby:還有這篇喔 剛剛沒看到 02/27 18:04
jumpjimmy23:加油 02/27 22:13
shinchan1314:還刪除別人的噓文喔~看到你的暱稱就有股衝動想打人 02/28 21:54
aidszzxx:純噓ID 還有j洨的"超"自我感覺良好 03/18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