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eptt (鄉民1號)
看板NFU
標題Re: [問題] 有人被兇過嗎?
時間Sat Feb 27 23:44:32 2010
※ 引述《jie306130 (批踢踢常駐程式)》之銘言:
: 首先說抱歉一下,我的回覆引起大家那大的爭議
: 我承認我是有點情緒,我身旁同學也都在一些店家有遇到這情形
: 我自己也遇過,反正入境隨俗就好!
: "下次再這樣要調監視器了"
: 老實說我覺得太扯了,有沒有常識阿!
: 跟人客人這樣說,智障嗎?
: 假如今天這店員遇到的不是學生,而是個流氓
: 我看他還趕不敢說:【下次再這樣要調監視器了】
: 我記得我回來讀書前,做了幾年日本料理內場
: 一個外場的妹妹,跟客人說:不好意思,你這要先吃完才可以在點喔
原PO今天去吃石頭 野宴
有東西還沒烤
要加點時 服務生對你說:
不好意思,你這要先吃完才可以在點喔
我不知道做過服務業的原PO會怎麼處理
做過服務業?笑翻...
: 說明一下我們是做吃到飽的!過沒多久一堆人進來要來砸店
: 明知道對方要來亂的,我們內場還是要做菜送出去
: 不知道當時那妹妹哪來的勇氣= =就雖小遇到混混
: "BeLOveRX"等你做過服務業,再說:客人最大?笑翻...
: 作服務業最基本的,就是要讓客人感覺到好的
: (雖然會遇到很多不合理的,但就是不能表現出來)
: 不然花錢還要受到這種悶氣,沒誰會好受的
: 我當時回覆是情緒了,說虎尾是個鄉下地方(該有的東西都有啦)
: 只差沒星巴克,百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7.236
→ vista0722:XDDDDDDDDD 02/27 23:57
→ hsinan:他會上來PO文抱怨服務生態度很差...不給他加點 02/28 00:26
→ sujara:樓上立場搞錯了XD 02/28 00:49
→ sujara:應該是抱怨顧客不能點餐死要點 聽不懂人話還敢砸店 XD 02/28 00:50
推 kkrichard:我沒吃完也照樣加點過..有給加點,重點是我還是會把剩下 02/28 00:58
→ kkrichard:的吃完@@.... 02/28 00:58
推 jb780506:我去的時候有給點耶@"@不過是因為他遲遲沒上菜.. 02/28 01:06
→ hsinan:他說原PO去吃石頭,遇到這樣的服務生,原PO會怎麼做呀 02/28 02:10
→ hsinan:不是問說幫原PO點餐的服務生的觀點吧?? 02/28 02:10
→ sujara:但他前一篇他說他是做日本料理店內場阿XD 02/28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