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經國館收費的後續報告已經出來了... 請至以下網址查看 http://www.wretch.cc/blog/qoo38965411/5513924 如有需要 請同學於網址內留言,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96.186
Innocencer:連這種東西都要轉到bolg...直接貼上來不是很好? 03/02 11:23
PRDSA:不太用ptt發文...造成不便,不好意思 03/02 12:17
solty386:.... 03/02 12:33
qaz5117:你這篇不是發文ㄇ? 03/02 12:37
vista0722:一樓打錯了 是blog XD 03/02 12:39
pigboy225:重訓室還收費= =,雲科設備比我們好也不用收費,妙哉~ 03/02 13:02
aadsl:樓樓上 XD 03/02 15:39
a926:雲科重訓室設備還好吧= =" 03/02 17:24
tommom:重訓室收費好阿,不然一堆人進去亂 03/02 17:32
tommom:還有請別忘記使用者付費好嘛! P大 03/02 17:32
Saviour565:只能說我們福利比較差吧..? 03/02 19:42
Innocencer:呃...現在才發現鍵錯 那時在教室 助教剛好走過 手滑 03/02 23:14
pigboy225:t大常來?可否來重訓室討論一下呢?我認為同為國立科大 03/02 23:51
pigboy225:(如:雲科),人家未收費(只針對校外人士加收20元清潔費) 03/02 23:52
pigboy225:而本校重訓室,從未有工讀生整理設備,那收費後, 03/02 23:53
pigboy225:是請工讀生清潔場地?目前是由健訓社代為清潔, 03/02 23:55
pigboy225:可是,學校卻無付清潔整理同學之費用,現今卻來收費, 03/02 23:56
pigboy225:那大家是否想過,健訓社將比大專盃之社員者, 03/02 23:57
pigboy225:不就所謂學校的"大肥羊"?吾認為可向校外人士酌收費用, 03/03 00:00
pigboy225:而本校學生免費,但可規定務必攜帶毛巾、著運動褲學生證 03/03 00:01
pigboy225:及運動鞋者方可進入,此仍可杜絕來亂之人,亦可提升 03/03 00:02
pigboy225:器材使用之衛生。以上為個人看法,希望學生會接納 03/03 00:03
divines1208:辛苦的練習,默默的努力,只希望能為學校爭取光榮 03/03 00:17
divines1208:辛苦無人知,換來的不是一句鼓勵與支持,而是否定~~ 03/03 00:20
anera0411:t大如果真認為使用者付費的話!?請先替重訓社的買點涼的 03/03 00:47
anera0411:重訓社一直都在整理重訓室~你可否知道呢!? 03/03 00:49
sinhan22:想必t大常來重訓室吧!!不然怎麼知道有一堆人來亂.... 03/03 10:52
sinhan22:的確是常有一群人來亂,而且把器材用壞後就拍拍屁股走人 03/03 10:58
sinhan22:最後修理的是重訓社的社員,不知道t大有沒有認識那群人?? 03/03 11:00
sinhan22:使用者付費..那修理跟清潔的社員是否該收費?? 03/03 11:03
tommom:假如收費有給於清潔工讀等等,重訓社是否會有更好的空間訓練 03/03 12:14
tommom:是否會更能專心於健身之上!!! 03/03 12:15
tommom:一方面空間有了,人數變少,妳們專業是不是可以發揮到更大 03/03 12:15
tommom:重訓社也都知道吧,人一堆在裡面練習,空氣多悶誰不知道阿! 03/03 12:16
tommom:有沒有想過,收費後會不會開放冷氣使用呢??不是說不照顧自身 03/03 12:17
tommom:學生的權益 03/03 12:19
anera0411:收費!?環境整理!?之前沒給我們...難道現在會還給我們 03/03 14:22
anera0411:社團嘛!?收費金額也比較高!相對之下合理嘛!? 03/03 14:23
anera0411:換句話說~難道有錢人就可以付費近來聊天打屁吹冷氣瞜! 03/03 14:24
anera0411:收費只會讓那些喜歡健身的阿宅們又縮回宿舍... 03/03 14:31
pigboy225:t大你不懂健身吧,有心不管空間多大、人多多還是會練 03/03 14:56
pigboy225:,而啥叫專業發揮到最大??不懂!最後,你敢保證冷氣可用? 03/03 14:58
pigboy225:T大今日晚上六點半來重訓室討論一下,我想你常來重訓室 03/03 15:00
pigboy225:應該是沒問題,每天都會有健訓社的人,你不用擔心 03/03 15:01
tommom:講來講去永遠都是摳摳的問題,每個人觀感不同,意見不依永遠 03/03 17:35
tommom:也找不到解決方法,我哪裡言論令各位不解,請多包涵蛤 03/03 17:35
tommom:還有阿,說我不懂健身:D 呵呵~你知道我笑了呢 XD 03/03 17:37
QYOOYQ:最近有泳隊的人弄壞器材,這種自以為會使用的人,我也笑了 03/03 20:48
QYOOYQ:而且我又笑了,這本來就是錢的問題,不然是啥問題,費話嗎? 03/03 20:49
QYOOYQ:你的使用者付費,是不是有使用學校運動器材者皆需付費? 03/03 20:50
QYOOYQ:我覺得學校可讓健訓社來認養重訓室兼管理,而且應該擬定 03/03 20:56
QYOOYQ:嚴格的進入使用辦法,才能讓阿SA-BLUE的人不會來亂 03/03 20:57
QYOOYQ:而不是貿然收費,學校不該把學生當金主,來收費 03/03 20:58
QYOOYQ:對外校人士收費就好,原因是他們沒繳交學雜費~~ 03/03 20:59
soy11929:QYOO你應該知道羞恥,虧你還是科技大學,丟臉丟到這裡! 03/03 22:01
soy11929:機械會疲乏懂嗎??? 疲乏你會嗎???真笨!!!疲乏? 03/03 22:02
soy11929:應力集中拉,切剪拉彎力這個你懂嗎???? 03/03 22:02
soy11929:不懂就別說弄壞器材,我問你飛機飛一定的里程數, 03/03 22:03
tommom:還有辣,泳隊友拿出成績出來,每個人都全國前八啦!你們知道嗎 03/03 22:03
soy11929:飛機要換零件對吧!不然就會飛安問題!!!! 03/03 22:03
tommom:還有你們知道泳隊幫學校拿到100萬妳們是知道喔 03/03 22:03
tommom:100萬拿來供應學校運動設備你是知道唷??? 03/03 22:03
soy11929:QYOOYQ你用腦子好嗎?? 我們是科技大學你先去讀點書再來 03/03 22:03
soy11929:還有SH大說 掃地清潔要收錢,那你們使用重訓室 03/03 22:06
soy11929:集社,不會去司令台集體作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喔! 03/03 22:07
soy11929:那你可以不用掃阿,籃球隊排球隊用完場地也會清掃, 03/03 22:08
soy11929:這是使用者維護子幾基本條件阿!笨! 03/03 22:08
soy11929:你說游泳隊,當初泳池髒到爸爸都哭了還不是泳隊自己掃, 03/03 22:08
soy11929:你只是掃一個地就哭媽媽,那叫你去司令台你不就哭爺爺! 03/03 22:09
soy11929:不用緊張!歡迎跟我聯絡!跟你一起討論!我不怕你啦! 03/03 22:10
tommom:Q大,想必你一定非常之道如何健身囉 03/03 22:11
soy11929:而且請張大眼睛,是價日收費!好唄~~好唄~~~ 03/03 22:11
soy11929:歡迎假日一起在司令台做掌上推,仰臥起坐!哦~~~要不要 03/03 22:12
tommom:那請問你在學校有什麼貢獻嗎? 03/03 22:12
soy11929:加一個起立蹲下,前滾翻???還是說來練把繩索快速接回去! 03/03 22:12
soy11929:如果你們覺得收費不合理!請到學生會投訴!不用在這裡砲! 03/03 22:15
soy11929:我們做人要理智,不是在這篇砲的很強大,大哥! 03/03 22:16
soy11929:這個練身體一樣要用頭腦,不是靠嘴巴!要身體力行~~~ 03/03 22:16
king1126k:Q大,真好笑。東西用久了都會損壞,我們只是運氣比較好 03/03 22:16
soy11929:各位在這邊繼續砲!不如在運動會有好的表現^^! 03/03 22:17
tommom:本想說要委婉點,竟然跑出個Q大,這實在是太棒了 03/03 22:17
king1126k:剛好那個時間點使用到,它壞掉了,所以就都怪我們? 03/03 22:17
soy11929:運動會歡迎重訓同好一起報推鉛球,顆顆~~~我好想笑!! 03/03 22:17
tommom:樓上,運動專業度程度上不一樣,你要原諒他! 03/03 22:18
king1126k:而且!學校是寫"假日"開放時間要收費,平常時間是不收費 03/03 22:18
king1126k:假日的時候,學校是放假的,所以必須要請工讀生來! 03/03 22:19
king1126k:這樣子收費,應該不會不合理吧! 03/03 22:19
soy11929:其實假日開放經國館!學校已經很寬了哦^^Y 03/03 22:20
soy11929:因為,裡面教職員沒上班,然後辦公室都在那裡! 03/03 22:21
soy11929:假日沒上班放一堆人進去,不知道會不會有賓拉登大大! 03/03 22:21
soy11929:收個費在假日~~~你有教學雜費XDDDD笑死我了!你好好笑! 03/03 22:22
soy11929:如果女大生很少去那她們的學雜費是幫你交爽的喔! 03/03 22:23
soy11929:你是國家英雄,台灣之光?虎科扛壩子?還是中南部之王? 03/03 22:23
king1126k:anera大,那你這樣說,是不是有使用過游泳池的,都要請 03/03 22:24
king1126k:我們全隊喝涼的呢?游泳池也都是我們自己在維護,我們也 03/03 22:25
imnotsula:游泳隊向教育部申請的體育績優100萬是能由誰來獲得此榮 03/03 22:26
king1126k:沒有要求什麼回報。你這麼說也太好笑了吧。 03/03 22:26
tommom:請他來幫我們來買飲料還不夠格吧 03/03 22:27
imnotsula:譽??正是那位弄壞器材的人,他為我們學校貢獻多少金錢與 03/03 22:27
tommom:我們是游泳隊耶!!! 03/03 22:27
imnotsula:榮譽你知道嗎??買飲料?他連器材都幫你們買了買飲料???? 03/03 22:27
soy11929:以下開放成力重訓代表隊^^ 意者請報名!!! 03/03 22:28
tommom:羞恥怎麼寫阿!!?你爸媽沒教嗎?? 03/03 22:28
soy11929:報名截止! 03/03 22:28
soy11929:請來了一位教寫羞恥的國文老師XD 03/03 22:28
imnotsula:從虎科這幾年成立游泳隊以來,大專盃時校刊上登的游泳隊 03/03 22:30
imnotsula:絕不缺席,我們拿的是辛苦成績申請獎金,獲利的是誰?是 03/03 22:31
imnotsula:全虎科代表隊,沒錯!是代表隊,但重訓社的器材有多少是 03/03 22:32
imnotsula:拿那些獎金去補貼,學校哪來的閒前把你們中間那到牆給 03/03 22:32
sai0258:其實我覺得那位弄壞器材的人真帥阿,舊的不去,新的怎麼來 03/03 22:33
imnotsula:打掉!?還弄了個自動門,多了那麼多器材眼不見是瞎了? 03/03 22:33
frank30:不是就你sai大大拉壞的 哈! 03/03 22:34
soy11929:其實阿,弄壞器材的人是你們重訓室的恩人,如果不是他! 03/03 22:35
tommom:想要砲人也請你們看對象是誰,一山還有一山高 03/03 22:35
soy11929:沒有他當初的獎金!現在重訓室就不會打通!和裝潢了! 03/03 22:35
tommom:沒成績就閉上嘴巴默默的付出,運動很現實的 03/03 22:36
tommom:想要學校為你做什麼事情,就請拿出成績出來,就這麼簡單!!! 03/03 22:38
soy11929:期待不久的將來,重訓社出一個 阿諾、或是 史特龍^^ 03/03 22:43
anera0411:請問你們真的有關心過重訓社嘛!?我們沒得過獎嘛!? 03/03 23:40
anera0411:體育室從來不重視我們社團~你知道我們努力比賽的心情嗎? 03/03 23:41
anera0411:你知道我們比賽沒有半點補助全靠我們自己~我們沒成績!? 03/03 23:42
tommom:心情又怎樣,沒成績就是沒成績,你以為比賽是看你心情的喔 03/03 23:43
anera0411:你可以去查查看~查完再說~有成績學校也這樣待遇我們! 03/03 23:43
tommom:哪個企業會贊助沒成績的團隊阿?????哪裡有??? 03/03 23:44
tommom:小比賽也算有成績阿,拜託,難道我從小拿到一堆成績也要拿出 03/03 23:44
tommom:說嗎? 03/03 23:44
king1126k:成績歸成績,菜市場杯第一名,也是叫有成績阿! 03/03 23:44
tommom:自己紙糊的,加上第一名也就成績阿 03/03 23:46
imnotsula:成績是怎麼定義?我們輕鬆在雲林縣拿下前三名,這算成績 03/03 23:46
imnotsula:嗎?也算的話我們是不是可以要求學校游泳池蓋得更好?? 03/03 23:46
frank30:重訓室又不是為你們重訓社開的 03/03 23:46
tommom:你要補助,沒那個屁股還想要別人幫你擦屁股 03/03 23:46
tommom:還有阿,就算查到成績,請問是你所得獎的嗎??是你嗎?說啊!! 03/03 23:47
imnotsula:我們爭取的是更高的榮耀,並不是小小比賽拿出來說嘴... 03/03 23:47
tommom:要不要提供我的名字給你上網GOOGLE一下我的大名,看誰得獎無 03/03 23:48
tommom:數 03/03 23:48
tommom:跟你講辣,沒成績就不要在這裡跟有成績的隊伍嗆聲辣 03/03 23:48
imnotsula:對,有一分證據說十分話,我們有多少能力說多少話 03/03 23:49
tommom:本想說沒有要砲轟的,哀!馬不知臉長 03/03 23:50
imnotsula:要google游泳對每個人都能讓你google,這就是實力 03/03 23:52
win27124:怎麼戰成這樣了!?不過重訓社有連續3年拿下大專盃前3名 03/03 23:52
tommom:他應該是比大專盃丁組的吧???我怎麼找不到,我們好像是甲組 03/03 23:53
win27124:我那年代好像大專盃只有一組~我也不清楚... 03/03 23:54
tommom:一組10個人唷?? 03/03 23:54
win27124:還有別再噓原po的文章~他文章是無辜的... 03/03 23:54
tommom:就是不高興阿,砲轟也不長眼睛 03/03 23:55
frank30:一組幾個人,我笑了 03/03 23:55
tommom:不過還是對原PO說聲SORRY 03/03 23:55
imnotsula:補血,噓的是不知感恩的人,還很大聲的說自己很委屈 03/03 23:58
tommom:是阿,世界很大的,地球很危險的,趕快回火星去吧 03/03 23:59
soy11929:原PO是?學生會權益部??? 03/04 00:00
imnotsula:補血,收工,睏~ 03/04 00:03
tommom:請Q大現身說法一下你所說的意思 03/04 00:04
tommom:還是Q大今天練太累,早早睡覺!??? 03/04 00:05
tommom:Q大我等你出來講,快點!! 03/04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