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店家名稱:岩葉拉麵 地點(位址):林森路的7-11隔壁 推薦理由/舉發理由:好吃!!! 再這邊很少合我胃口的食物 本來以為這間新開的會很少人 想不到天天爆滿!!! 吃過之後就知道他爆滿的原因了 要吃還要領號碼牌排隊呢 外帶也要排很久 因為味道很讚~很合大眾胃口吧!!! -- 我悟到了... http://www.wretch.cc/blog/JazY68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3.120.123
z24518261:剛剛去吃 大概6點吧 現在超餓 =.= 03/02 19:38
z24518261:好吃歸好吃 但CP值不高 而且我剛剛點90元的豚骨料都跟 03/02 19:38
z24518261:味增的一樣 不知道是拿錯了還是湯底有差? 03/02 19:39
onedvd:好貴壓 03/02 19:58
formula108:你拉了嗎 上禮拜班上一群同學吃 各各中標 03/02 19:59
formula108: 個個 打太快sorry 03/02 20:01
z24518261:.........真的假的= = 03/02 20:02
jisanwang:QQ...我也有一群同學中標... 03/02 20:27
jisanwang:還有一個拉了3次@_@a 03/02 20:27
z24518261:現在很健康 只是很餓= = 03/02 20:33
fantasysea:我一直想去試耶 若食材有問題就滅火了... 03/02 20:34
z24518261:我是覺得還不錯吃 如果可以加面的話 03/02 20:37
z24518261:剛剛去的時候有個爸爸要幫兒子加湯 但是也不給加 03/02 20:37
kjes924308:會好吃嗎? 不覺得 03/02 21:11
shinchan1314:人多不過是因為新開幕 03/02 21:21
shinchan1314:給5F同學,他不會拉,因為jazy吃洨長大的 03/02 21:22
kjes924308:j洨文 cp 準備噓 03/02 21:36
z24518261:我覺得沒必要因人而噓吧 這篇文章還可以 本來我也想發 03/02 21:46
z24518261:可是他先發囉= = 03/02 21:46
letme:像這樣發篇正常文不是很好嗎^^ 不過我還是手滑了 03/02 21:46
我一直都很正常好嗎@@~XD ※ 編輯: jazy6804 來自: 120.113.120.123 (03/02 22:06)
TheCanon:噓ID 推這篇文~ 可是 噓上面那句~!! 03/02 22:14
kjes924308:本來不噓了,但是看到修改後的文章!!你為什麼要逼我?? 03/02 22:15
tommom:看他發文實在是很不舒服,尤其是西斯板 03/02 22:36
shen20016:一句話 前功盡氣 03/02 22:41
sujara: 前功盡棄 =.= 03/02 22:48
shinchan1314:正常!? 再補噓你一次,用屁股說話的豪洨jazy 03/02 23:18
Saviour565:只剩車工 03/02 23:39
ghbneil0527:jazy6804 □ [討論] 打槍控制在一個禮拜一次 03/03 00:18
goldeniron:別這樣 人家他可是很有自信的過每一天:) 03/03 00:41
g0083gggg:拉麵味道還可以啦~我喜歡湯頭味道~價錢太貴也不致於吧? 03/03 00:52
g0083gggg:佐野拉麵的價錢好像也差不多的樣子? 03/03 00:53
g0083gggg:我覺得虎尾的拉麵價錢算便宜了.... 03/03 01:06
fanuc:letme:像這樣發篇正常文不是很好嗎? 03/03 01:12
p20162:CD 03/03 08:35
bill200237:吃屎吧你 03/03 14:31
kjes924308:價錢不貴? 那是高雄的太便宜嗎? 03/03 16:00
cffap:恩恩~ 03/03 17:00
fishing2000:為什麼你要修改文章........ 03/03 18:21
KQJTen: 為什麼你要修改文章........ 03/03 21:36
修改什麼文章? ※ 編輯: jazy6804 來自: 120.113.120.123 (03/03 23:30)
zerosin:連洨都吃得下去的人吃得起拉麵歐? 03/04 03:04
shen20016:... 03/24 23:51
shen20016:... 03/24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