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LOveRX:人家說19歲那年都很雖 = = 03/03 15:40
推 m8753041:= =...這也太可怕了 03/03 15:40
推 vista0722:只能說提高警覺 至少學弟你還能在這裡發文 03/03 15:48
→ NADRUMMER:在雲林 夜晚最好不要騎車出門 尤其是在鄉間小路 03/03 15:49
→ NADRUMMER:在雲林可以遇到槍的機會 跟台北差不多... 03/03 15:49
→ NADRUMMER:如果膽子夠大 先看槍口大小 9mm真槍或改的 6mm玩具槍 03/03 15:51
推 archaeora: 遇到警察差不多 03/03 15:51
推 goldeniron:G5是我朋友 我們騎比較快而已G5他們比較慢就遇到壞人了 03/03 15:55
→ wayne79:妳應該要當場把他眼珠給挖下來他應該就不能怎樣了八@@ 03/03 15:56
推 goldeniron:在那緊張情況下 根本無法分辨是真槍還假槍 03/03 15:58
→ goldeniron:朋友到現在還是心有餘悸 而且最好不要跟他賭是真槍還 03/03 15:59
推 kjes924308:樓上 噴子壓在你頭上 誰會相信他是假的? 03/03 15:59
→ goldeniron:是阿 我以我才說不要跟他賭是真槍還是假槍! 03/03 16:00
→ NADRUMMER:第三段開玩笑的XD 我到是有聽過有人拿M16出場... 03/03 16:02
推 solty386:踹他前輪讓他翻車阿 03/03 16:07
→ goldeniron:所以還是成群結隊騎比較安全.. 03/03 16:14
推 wayne79:以後還是帶手榴彈上學比較安心 03/03 16:27
→ goldeniron:自爆怎麼辦?! 03/03 16:29
→ solty386:沒人轉雲林版讓大家注意一下嗎...雲林真好 03/03 16:31
推 annmickey:好誇張...你有沒有想過要去奪槍阿 03/03 16:36
推 archaeora:台一線沿路有很多監視器,有掛車牌應該可以抓得到 03/03 16:41
→ wayne79:自爆的機率比在陸上遇到有槍的機率低吧 03/03 16:47
→ wayne79:警察只會開罰單哪會去抓誰有槍誰沒槍阿 03/03 16:49
推 cffap:這太恐怖了~ 03/03 16:58
推 david13587:原PO拍拍~真恐怖..不幸的原PO不是JAZY_804 沒被打死 03/03 17:05
推 dunk7744:我之前也在虎尾被追....第一次有騎車心臟快跳出來的感覺! 03/03 17:11
→ dunk7744:講真的 下車後 我的雙腳還是在顫抖的... 03/03 17:12
→ anything1111:我比較好奇的是 他攔你車時 你有記下他車牌嗎? 03/03 17:17
→ anything1111:車牌才是重點吧...... 03/03 17:19
推 pinkhead:你為什麼要逼我!!!!! 03/03 17:23
推 kikiwhy:人在當下都會慌的= =可能報警調閱監視器會有機會找到 03/03 17:23
→ kikiwhy:樓樓上要說出整套台詞嗎XD? 03/03 17:23
→ pinkhead:他如果說出整句台詞可能就不能在這PO文了 03/03 17:24
推 kikiwhy:在這裡說的話好像會被水桶XD 03/03 17:27
推 hank0624:人平安 就好 03/03 17:30
推 kone7391:昨天騎車經過提防,看到不知道是煙火還是沖天炮往住宅衝 03/03 17:40
→ kone7391:下來,騎快一點就中了,好可怕! 03/03 17:40
→ kone7391: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倒下來!騎過去被噴到的屋頂還在冒煙 03/03 17:41
→ kone7391:晚上各位出門還是小心點阿! 03/03 17:42
推 soga102606:完了 我的破車尾速才9X... 如果遇到就逃不掉了~"~ 03/03 17:45
推 shen20016:9mm跟6mm差別? 用尺量? 而且也並不是所有手槍都9mm 03/03 18:08
推 fishing2000:車子慢的同學請注意 請自備槍枝 (誤 03/03 18:17
→ Lwun:當時整個人傻住,有一度想要拼拼看用腳踹他,可是腳就舉不起 03/03 18:18
→ Lwun:我車子一直保持在他的前方看不到車牌 03/03 18:19
推 devilshen:蠻可怕的經歷,是多晚經過那條路啊, =_=" 03/03 18:19
→ Lwun:不過我印象中那隻噴子 是銀色的 03/03 18:33
→ Lwun:11點多的事情而已 03/03 18:34
推 cinna1126:借轉雲林板,讓更多人注意 03/03 18:52
※ cinna1126:轉錄至看板 Yunlin 03/03 18:54
推 enjoy827:雲林的夜晚真黑暗 03/03 19:20
→ p3731864:借轉八卦版.. 03/03 20:59
※ p3731864: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3/03 21:01
推 lorleninmam:原PO不報警? 03/03 21:05
→ lorleninmam:快報警 不要姑息這種人渣 03/03 21:05
※ bounds:轉錄至看板 HatePolitics 03/03 21:11
推 TAMAMA726:原PO沒踹他 趕快走 是對的 03/03 21:17
推 jackghost:看標題我以為你要證明檔不了....不過還是替你感到憤怒XD 03/03 22:04
→ wayne79:給我遇到就當場挖掉他眼珠 03/03 22:28
→ sir1017:剛剛才知道G5是我同學 XD 03/03 22:29
→ shinchan1314:跟我在斗六遇過的事情類似,但對方沒有拿玩具槍?? 03/03 22:29
→ shinchan1314:雲林人雖然普遍都熱情,但也有這種偏激的人... 03/03 22:30
推 soy11929:其實要推廣大家都要帶槍XD 03/03 22:39
→ soy11929:跟當地黑幫火拼!不過原PO大大你也很幸運,還可以發文! 03/03 22:40
→ soy11929:否極泰來^^ 03/03 22:40
→ wayne79:各位湊錢請外勞打雲林黑勢力 03/03 22:50
推 msking978:剛回錯篇 有點冏= = 我以後怎麼騎台一回家. 03/03 22:56
→ msking978:我剛剛也發現原來是我隔壁室友的同班同學 哈 03/03 23:11
→ jazy6804:因為太閃了~"~ 03/03 23:29
→ kjes924308:幹 樓上是腦殘J洨 幹他媽的都不會看場合說話 03/03 23:46
→ ghbneil0527:要是jazy遇到 這篇大概都是推文了 03/04 00:07
推 SWATDuck:看槍管有沒有膛線 或 管子~ 判定是玩具 一定要給他死 03/04 00:17
→ SWATDuck:玩具打到最多就是會痛~眼睛防護好就OK了~ 03/04 00:17
推 compox0726:夭壽喔太扯哦了我也是昨天跟閃光去嘉義看燈會回來 03/04 00:18
→ Lwun:說真的當遇到事情的時候!記特徵那些 當下沒辦法意識到 03/04 00:29
→ Lwun:原意只是po在虎科 讓大家小心而已 謝謝大家關心! 03/04 00:45
→ Lwun:倒是今天和閃光翹課一整天家加休養,真的很感謝她 03/04 00:46
推 jeanskin420:記得改天要去吃一下補腎的補品 一整天可是很累的 03/04 00:49
→ Saba:打給虎科鎮暴部隊 03/04 00:49
推 a46080704:..............太誇張了 囧 03/04 01:18
推 nightrainbow:好恐怖...囧 03/04 01:25
推 deepfeel819:該說原PO拍拍嗎? 加油! Jazy 你可以在over一點 03/04 01:27
→ deepfeel819:上次shinchan1314在台中版發文類似事件 你也說風涼話 03/04 01:29
→ deepfeel819:如果哪天在路上大家看到你 都對你做同樣動作時 03/04 01:29
→ deepfeel819:你作何感想? 03/04 01:30
→ deepfeel819:Jazy的回應 新爺我對不起你 我還是忍不住說了... 03/04 01:36
→ ray770325:嘉義也很多"起逃阿"...大家還是低調點吧! 03/04 01:39
→ a46080704:請問原PO有沒有去報警@@ 至少知會一下警方吧@@ 03/04 01:45
推 shinchan1314:J洨,虎尾不大相遇得到 03/04 01:47
→ shinchan1314:有人認識那位拿槍的人嗎? 請告訴他,遇到J洨直接開槍 03/04 01:49
噓 monkey00700:純噓j洨 你智障嘛? 什麼場合說什麼話你難道不清楚 03/04 01:49
→ monkey00700:要不要叫人也用噴子抵你頭看看? 搞不清楚狀況 03/04 01:50
噓 pili014:禍害遺千年 03/04 02:19
推 bymeee:所以請問原PO有去報案嗎? 能報案總比不報案好一點 03/04 02:22
→ michaelhsien:如小飛和鴨子說那般,BB槍口(6mm)真得很小很『明顯』 03/04 03:48
→ michaelhsien:只是當時有勇氣正眼去看的,真的是勇者... 03/04 03:49
→ michaelhsien:原po受驚了XD,希望你早日康復 :) 03/04 03:50
→ michaelhsien:ps.歡迎加入生存遊戲,至少能認識"玩具槍"的樣子 =3= 03/04 03:51
→ obzcat:報警 找記者 揪出社會敗類 03/04 08:24
→ Lwun:我室友也在玩生存阿!他說玩具槍是6mm 真槍是9mm 03/04 08:53
→ Lwun:當下沒注意看 03/04 08:53
推 fanuc:幹你媽得 腦殘j洨 閉嘴 原po拍拍 03/04 11:02
推 SWATDuck:話說這樣真的很糟 就算我們玩槍的也很難分辨 尤其是晚上 03/04 11:14
→ toubaoz:接下來你就可以打電話給警察了~省道上有好處就是都有里程 03/04 13:00
→ toubaoz:標...警察很快就會到... 03/04 13:00
→ michaelhsien:.....我覺得落跑還比較安全,奪槍自己幻想就好 = = 03/04 13:09
推 toubaoz:所以影片中是說你能安全走掉就走掉啊...學那只是以防萬一 03/04 13:19
推 ruxme:我比原PO晚一點經過那邊,看到這篇有點傻眼@@,人沒事是萬幸. 03/04 15:41
推 zerosin:拍拍....... 03/04 19:09
推 c202034:吃晚餐時才聽同學在說星期日燈會看到有人被槍抵頭 03/05 00:25
→ c202034:沒想到不是單一偶發事件 應該報案了 社會安全啊!!!! 03/05 00:26
推 vc000052:感覺雲林好像都沒政府沒警察..... 03/05 00:37
→ wu0u4:原PO應該舉起你的腳 往對方的龍頭踹下去 讓他跌進田裡 03/05 13:23
推 wu0u4:不過原PO作法是正確的 因為帶著女朋友 逞英雄女朋友會怎樣也 03/05 13:29
→ wu0u4:不知道 03/05 13:29
→ wu0u4:法律上的"槍枝"不是端看幾mm 能不能裝"實彈" 03/05 13:31
→ wu0u4:而是它的殺傷性 台灣法律似乎是每秒20公尺(數據我不確定 歡 03/05 13:35
→ wu0u4:迎指正)的發射器就是所謂改造槍枝 換言之 並非射出的是子彈 03/05 13:36
→ wu0u4:鋼珠也有可能!! 03/05 13:36
→ wu0u4:樓上有提到奪槍 奪槍並非看看影片就能期待正式上場 03/05 13:39
→ wu0u4:它是運用"擒拿"的技巧在裡面 你抓不到關節哪裡會痛 奪槍也 03/05 13:40
→ wu0u4:奪不到 奪槍最基本的概念就是:你只有一次機會 03/05 13:41
→ wu0u4:第一次奪不到 會有第二次機會的可能性就不大 03/05 13:42
→ michaelhsien:台灣法定認為,是動能超過 "20焦耳" 即具有殺傷力 03/05 14:17
→ michaelhsien:可以由槍口初速與子彈重量去計算 03/05 14:19
→ michaelhsien:玩生存常用的BB彈約0.2~0.25g,初速常在90~150m/s 03/05 14:24
推 jack1122123:<-19歲綠燈過馬路被車撞...還好已經過了... 03/08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