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LOveRX:一定要用學校代理嗎...?? 03/06 12:29
推 kkrichard:怪了...我網頁帶抓BT蠻順的.. 03/06 12:40
→ sc024500:文中說的代理當然不是學校的= = 重點是不方便 03/06 12:43
→ TheCanon:看來宿舍網路還是挺優質的麻~~ 03/06 13:08
→ BeLOveRX:唯一解就是VPN Hotspot之類的試試看 03/06 13:27
→ BeLOveRX:這個問題可以到網路版或是寬頻版問 03/06 13:28
→ t001t:我記得BT超難抓的~~ 大大可以的話 分享一下照福大眾吧 03/06 14:34
→ BeLOveRX:61.220.112.236:3128 03/06 15:05
→ BeLOveRX:學校的有HTTP過濾 03/06 15:06
→ BeLOveRX:隨便Google找一下 Open、Free proxy 不就得了... 03/06 15:07
→ Tiger0319:所以原PO是要抓ubuntu?..不是有ftp的載點嗎Orz... 03/06 15:37
→ Tiger0319:想在宿舍抓BT..不可能的o.o...想辦法找外面的機器抓吧 03/06 15:37
→ BeLOveRX: 學弟幹麼戳破人家想要用P2P抓Linux的梗 XD 03/06 16:00
→ Tiger0319:如果抓 ubuntu-9.10-server-i386.iso 03/06 16:14
→ Tiger0319:超過流量限制 可以不要鎖我卡嗎O.Q... 03/06 16:14
→ Tiger0319:話說我原本還想拿校內某server做SSH Tunnel突破限制的說 03/06 16:17
※ 編輯: sc024500 來自: 120.113.123.10 (03/06 16:25)
→ BeLOveRX:moon? 03/06 16:46
→ Tiger0319:摁o.o... moon 03/06 19:10
→ BeLOveRX:他還可以ssh telnet 進去嗎?= = 03/06 19:18
→ Tiger0319:可以telnet 03/06 19:42
→ Tiger0319:一堆設定看光光..(羞 03/06 19:52
→ BeLOveRX:還好... 都有 o-rx = = 03/06 19:56
→ Tiger0319:2.6.23 不知道有沒有Path過0.0 03/06 20:10
推 zerosin:學校代理有人會哭哭XD 03/07 02:15
推 gs1458:推Tiger0319:可以telnet 03/08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