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聲明並非要在宿舍使用BT抓檔 僅只是要下載torrent後再上傳到另外的平台代抓 上學期末發現換亞太之後只要附檔名是torrent的檔案都無法順利下載 (就算是放在edu.tw上ubuntu的torrent也是...) 之前發現透過網頁代理可以正常抓取 但是到這學期發現連網頁代理都沒辦法 再加上最近地震似乎對國外的連線異常 連用迅雷下載也抓不下來 不曉得大家有什麼好方法? ------- http://www.goproxing.com/ P2P版提供了這個代理 速度還OK啦...檔案可以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3.123.10
BeLOveRX:一定要用學校代理嗎...?? 03/06 12:29
kkrichard:怪了...我網頁帶抓BT蠻順的.. 03/06 12:40
sc024500:文中說的代理當然不是學校的= = 重點是不方便 03/06 12:43
TheCanon:看來宿舍網路還是挺優質的麻~~ 03/06 13:08
BeLOveRX:唯一解就是VPN Hotspot之類的試試看 03/06 13:27
BeLOveRX:這個問題可以到網路版或是寬頻版問 03/06 13:28
t001t:我記得BT超難抓的~~ 大大可以的話 分享一下照福大眾吧 03/06 14:34
BeLOveRX:61.220.112.236:3128 03/06 15:05
BeLOveRX:學校的有HTTP過濾 03/06 15:06
BeLOveRX:隨便Google找一下 Open、Free proxy 不就得了... 03/06 15:07
Tiger0319:所以原PO是要抓ubuntu?..不是有ftp的載點嗎Orz... 03/06 15:37
Tiger0319:想在宿舍抓BT..不可能的o.o...想辦法找外面的機器抓吧 03/06 15:37
BeLOveRX: 學弟幹麼戳破人家想要用P2P抓Linux的梗 XD 03/06 16:00
Tiger0319:如果抓 ubuntu-9.10-server-i386.iso 03/06 16:14
Tiger0319:超過流量限制 可以不要鎖我卡嗎O.Q... 03/06 16:14
Tiger0319:話說我原本還想拿校內某server做SSH Tunnel突破限制的說 03/06 16:17
※ 編輯: sc024500 來自: 120.113.123.10 (03/06 16:25)
BeLOveRX:moon? 03/06 16:46
Tiger0319:摁o.o... moon 03/06 19:10
BeLOveRX:他還可以ssh telnet 進去嗎?= = 03/06 19:18
Tiger0319:可以telnet 03/06 19:42
Tiger0319:一堆設定看光光..(羞 03/06 19:52
BeLOveRX:還好... 都有 o-rx = = 03/06 19:56
Tiger0319:2.6.23 不知道有沒有Path過0.0 03/06 20:10
zerosin:學校代理有人會哭哭XD 03/07 02:15
gs1458:推Tiger0319:可以telnet 03/08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