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nedvd:..... 這個老闆不會做生意 一支是能吃個所以然來嗎 03/09 18:54
→ violet800823:大概是想要你慢慢品嚐(? 有請吃過的人來現身說法@@ 03/09 18:57
推 Innocencer:我猜有很多人跟我一樣被台南的1支2元騙過XD 03/09 19:28
→ Innocencer:台灣人嘛~為了所謂薛頭 就是很愛玩文字遊戲 03/09 19:28
→ pinky21224:1支.. 好空虛 03/09 23:12
→ Innocencer: 噱 03/10 13:02
推 ckjoe6:昨天吃了60元的套餐+1元 多一支黑輪 整體感覺沒有很好吃 03/12 11:19
推 kingdon08:我覺得湯頭很好喝阿..味道就是跟人家不一樣..米血也很大 04/12 13:45
→ kingdon08:塊..而且牛蒡天婦羅很好吃..大家可以多去吃吃看^^ 04/12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