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希望不會被認為是廣告,因為我也只去過兩次而已 換機油、換車殼,(應該)不是特別技術性的事情 只是發現沒有人討論過這間,有去過的人可以來分享一下心得嗎~ 如果能替版上車友取得多點店家資訊應該不是壞事 先說說自己去兩次的心得 第一次 換機油--沒什麼特別,就只是換了機油 測胎壓什麼的是很合情合理的 第二次 比較麻煩,因為我要換的車殼(前土除)必須先拆輪胎 而且非原廠,要搞清楚怎麼裝也要一點時間 修車小哥還滿認真聽我自己設想的裝法,花了一點功夫裝上去 完工後還特別提醒車殼和輪胎間距有點小,如果有問題再回來找他 我覺得還滿負責任的啦 最後如同前面所說,希望有去過這家的人來提供點意見~ -- ▄▄▄▄▄▄▄▄▄▄ ▄▄▄▄▄▄▄▄▄▄▄▄▄▄▄▄▄▄▄▄▄ http://www.wretch.cc/album/imlucy17 ▄▄▄▄▄▄▄▄▄▄▄▄▄ ▄▄▄▄▄▄▄▄▄▄▄▄▄▄tt.cc) ◆ From: 125.224.214.75
david13587:中正路 大學城體育用品對面的三陽? 老闆娘是我房東... 03/11 16:37
歹勢不是捏~是在糖廠這邊,民主路走到底左轉的路上
playword:是二姐蛋包飯那條路嗎(中山路),那條路有兩間機車行耶 03/11 18:14
playword:推靠近鐵支路那間,之前在虎尾車子都在那邊保養的! 03/11 18:15
playword:另一間我就沒光顧過了~ 03/11 18:15
是比較靠近蛋包飯的第一間~
h5:play說的建興老闆人不錯 03/11 19:55
formula108:建興老闆很古意 03/11 21:43
meteorab:當然推建興,我車在那買的,而且每次換完機油他們都很貼心 03/12 14:13
meteorab:會問你要往哪個方向走,然後幫我們牽車 03/12 14:14
建興我沒去過,不知道旁邊哈特佛是不是一起的?? 看來真的沒什麼人去過我想問的這間,他是藍+綠色招牌,x田車業 ※ 編輯: shibaookenta 來自: 125.224.208.135 (03/12 15:57)
hank0624:就是這一家 把我機車天冷發不動的困擾修好了 03/12 17:32
hank0624:給個 讚 字 03/12 17:32
lonnie0208:學弟上學期在那裏打工,老闆人不錯,學弟技術也很不錯 03/12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