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vid13587:中正路 大學城體育用品對面的三陽? 老闆娘是我房東... 03/11 16:37
歹勢不是捏~是在糖廠這邊,民主路走到底左轉的路上
推 playword:是二姐蛋包飯那條路嗎(中山路),那條路有兩間機車行耶 03/11 18:14
→ playword:推靠近鐵支路那間,之前在虎尾車子都在那邊保養的! 03/11 18:15
→ playword:另一間我就沒光顧過了~ 03/11 18:15
是比較靠近蛋包飯的第一間~
推 h5:play說的建興老闆人不錯 03/11 19:55
推 formula108:建興老闆很古意 03/11 21:43
推 meteorab:當然推建興,我車在那買的,而且每次換完機油他們都很貼心 03/12 14:13
→ meteorab:會問你要往哪個方向走,然後幫我們牽車 03/12 14:14
建興我沒去過,不知道旁邊哈特佛是不是一起的??
看來真的沒什麼人去過我想問的這間,他是藍+綠色招牌,x田車業
※ 編輯: shibaookenta 來自: 125.224.208.135 (03/12 15:57)
推 hank0624:就是這一家 把我機車天冷發不動的困擾修好了 03/12 17:32
→ hank0624:給個 讚 字 03/12 17:32
推 lonnie0208:學弟上學期在那裏打工,老闆人不錯,學弟技術也很不錯 03/12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