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tcataul:好像要現場訂位吧!! 03/12 18:39
→ s8531139:是唷<一點點失望.....打聽一下這兩天人潮如何壓?? 03/12 18:49
推 Ashley1988:剛去他說人們都12點左右就去排隊 = =a 03/12 18:50
→ s8531139:晴天霹靂!!!大家也太勤奮了吧...那我還是在斗六吃好了. 03/12 19:04
→ s8531139:可惡沒搭上開幕價<淚奔 03/12 19:05
推 ohno406219:我在虎尾排不到,跑到斗六,他們的湯頭真的超棒的!!! 03/12 19:12
推 Mikayla:05-636-1686 03/12 19:24
→ zero0828:今天三點去他跟我說已經爆滿了人數約4-五百人... 03/12 20:01
推 pigboy225:人多到暴,都訂不到 03/12 23:44
推 overactive:真的很好吃 03/13 04:28
推 iamyichin:第一天就吃到了XD 03/14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