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綜合二館停機車的地方 在花圃上靜靜的躺著一隻永遠長眠的貓 好像剛去世不久 好可憐 不知道有沒有同學願意伸出援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69.226
p20162:R.I.P. 03/15 14:27
Liang727:R.I.P. 03/15 14:55
shibaookenta:該怎麼伸援手呢... R.I.P. 03/15 15:18
n0832697:R.I.P 03/15 15:33
solty386:星期4有看到...R.I.P 03/15 16:23
wayne79:又不是小叮噹怎麼伸出"圓手"@@? 03/15 16:51
walter3333:都有味道跟蟲了 怎麼伸出援手 03/15 16:56
wayne79:R I P 是啥@@ 03/15 16:59
m8753041:Rest In Peace 03/15 17:00
shinchan1314:怎麼沒人把他帶到河堤邊埋掉 03/15 17:20
vista0722:R.I.P 03/15 17:42
hank0624:建議你 用箱子裝起來 放在垃圾桶旁 03/15 18:16
hank0624:愈久愈難處理.... 03/15 18:17
hank0624:因為我前幾天才剛做過而已 對象是一隻狗 03/15 18:17
Tiger0319:R。I。P 03/15 18:29
david13587:R.I.P 03/15 23:26
jamihotshot:怎麼沒有人提到要吊樹頭?? 03/16 00:48
IAmSofaKinG:吊樹頭勒...有沒有良心 小貓R.I.P. 03/16 01:00
p20162:吊樹頭你是幾零年代的人阿... 03/16 12:51
shinchan1314:噓吊樹頭,等你自己去吊 03/16 13:29
vs3:這年頭j開頭的都幽默了 03/16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