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經過四個多小時在音樂廳裡,終於結束了初賽 很幸運的小弟我平均33左右進了明天的決賽 但是 為啥非社團組也有sub20的人手 ㄎㄎ 真強 我記得有人好像轉到19.多秒 還有啊 今天很幸運的 轉了一次跟主持人一樣的尾數 所以 明天有一顆象牙白方塊可以拿 另外也抽到一小方塊 繼續轉 明天加油吧 友參加的一起來說說今天的感想,總覺得好累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3.126.37
deepfeel819:我在第二行就看到錯字 ... 03/15 22:43
※ 編輯: wz20091010 來自: 120.113.126.37 (03/15 22:49)
wz20091010:已修改。 03/15 22:49
Fundamentals:我轉完就閃了..... 03/15 23:31
jazy6804:真高手!!! 03/15 23:45
ymj791014:社外組隱藏腳色太多 真是驚人!! 03/15 23:54
RCCDIA:聽說明天獎品更豐富!!!! 03/15 23:56
lojve:社外組太可怕了啦 我志在抽獎 :)) 03/16 01:20
xbox1179:坐了兩天什麼都沒有 = =~ 03/17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