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校友們畢業後 還能讓你懷念的虎尾美食或是小吃是什麼阿 來推文吧!! 下班突然好想吃阿財火雞肉飯阿 應該適合口味重一點的人 還有體育場門口的小吃攤販 雖然不是太特別 卻是下午上下課必買的點心 樓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90.14
liao8883:派克XDD 03/16 18:06
BeLOveRX:生 煎 包 03/16 18:11
goldeniron:興南小吃 03/16 18:47
letme:推阿財 和...士方雞排飯 不知道還有沒有開XD 03/16 18:53
jacky75213:當然是"阿財"火雞肉飯 03/16 19:30
onedvd:蔥抓餅 03/16 19:52
shen20016:興南小吃的牛肉麵 03/16 19:57
ohno406219:泰緬!!! 03/16 21:04
HANKLEM:京川!! 03/16 22:05
aircoastline:一天沒吃阿財會死啊!!! 03/16 22:10
dragonkahn:吃經國館外面會加高麗菜跟九層塔的免錢蔥抓餅 XD 03/16 22:29
playword:宿舍清心斜對面的阿姨乾麵!!!!!!!!!!!!!!!!!! 03/16 23:05
playword:當然它的店名不是阿姨乾麵,是我自己習慣講的 03/16 23:06
playword:體育館就一定要水溝雞翅了阿~~~ 03/16 23:06
andrew75:若瑟醫院附近的乾意麵!! 03/17 00:03
Right1115:倒很久的胡椒飯 03/17 02:35
dreamfive:蒸饌和阿寬!!!!! 03/17 09:56
alehouse:阿財和大吉祥 03/17 11:50
comeptt:兩撇 03/17 12:19
cowba2420:口福蒸 蛤仔湯 03/17 14:05
Innocencer:行政大樓前水池裡的水 03/17 14:26
cowboy52072:在我還沒畢業就收起來的 不一樣的蓋飯 03/17 16:16
imnotsula:麥當勞~~ 03/17 20:51
abc9gad:爆醬 03/17 22:29
funnyboy0717:阿財+1 03/18 00:09
fisher:大帥~不是吧~! 麥當勞..他薯條不多耶哈哈!ˊˋ 03/18 00:11
tonyhu:老習對街的北京餡餅 03/18 09:59
Tiger0319:我一直覺的虎尾的麥當勞吃起來味道跟台中的不一樣= =a 03/18 10:43
Tiger0319:沒這麼香脆0.0"...應該都是用牛油炸的不是嗎? 03/18 10:43
gn02597865:我真樓上有同感,而且也是台中人 03/19 16:58
pipi0323:口福蛤仔湯 廟口佳味小吃 宿舍轉角一號 03/22 01:13
pipi0323:夜市鹹水雞 麻吉的韭菜盒 超雞/派克 一廣的各家店 03/22 01:15
sky8824:轉角一號,阿財,香香飯團~~ 03/22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