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店家名稱:不知道名字 地點(位址):天橋下 蔡家牛排隔壁 **(地址或是怎麼走?)** 推薦理由/舉發理由:大概是開學兩個禮拜後開的吧 今天中午去買看看 雖然老闆長的滿凶惡的= = 但是人還滿親切的喔 我點了一碗牛肉湯麵 不過由於剛開的緣故吧 小菜好像只有豬頭皮 麵也是丟到大鍋子去撒~在撈起來 所以可能會煮比較久 可是感覺很像在家裡媽媽煮的方法XDD 老闆問我要不要加麵 加麵不用錢 外帶他會幫你把麵跟湯分開 http://z24518261.myweb.hinet.net/S2020134.JPG
菜被我吃掉一點了= = 麵很多 而且麵滿有嚼勁的 很Q 湯也OK 湯還滿清澈的 應該不是用醬油熬的 所以應該是紅燒的吧 整體來說40元CP值超級高 另外店裡除了牛湯麵以外 還有牛雜麵70 牛肉麵70 茄汁麵40 **(請擇一發表100字(含)以上感想,把剩下的刪除)** 『請善用ctrl+v幫助填單,填單完成請將幫助填單的說明文字刪除』 -- 有時候半途而廢需要比勇往直前更大的勇氣 http://www.wretch.cc/blog/aotex20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89.223 ※ 編輯: z24518261 來自: 220.134.189.223 (03/17 12:54)
solty386:推!!!雖然老闆看起來真的...不過人很好XDD 03/17 12:58
SWATDuck:話說蔡家牛排在那? 03/17 16:16
dokutenshi:中正路天橋再過去 旁邊有間鐵板烤肉的樣子 03/17 16:17
z24518261:大吉祥後門那條 03/17 16:30
yen1989:我覺得他的麵很好吃 而且可以家麵唷! 03/17 20:13
js334131:牛肉湯喝起來蠻香甜甜的 麵也不錯吃 03/17 20:30
z24518261:麵很Q 而且那個沒分一團一團的 他都亂抓一大把的XDDD 03/17 21:17
nightrainbow:得找時間去吃了@w@ 03/17 21:29
alice1006:叫做101 可是他茄汁 吃起來很怪 03/17 23:07
crack1990:還不錯 可是好像不太起眼的樣子 03/18 00:14
z24518261:剛剛去買牛雜麵料滿多的@@ 03/18 11:32
fisher:麵好Q,湯好喝,而且會飽喔! XD 03/18 12:50
sealsb:剛吃完 不錯吃 03/18 14:15
aadsl:正在吃 湯清 麵Q 好吃 老闆臉兇XD 03/18 20:01
SWATDuck:麵不錯 牛肉湯麵感覺很划算 03/18 20:08
fantasysea:心動了 我週末要去吃XD 03/18 23:52
Tiger0319:晚餐去吃了 還不錯:D 03/18 23:53
Tiger0319:老闆的確看起來有點兇惡 但是人很好XD 03/18 23:53
fisher:聽同學說,她好像是日統的老闆XD 03/19 10:06
alehouse:他特價第一天我跟同學去吃..怎麼感覺普普通通.. 03/20 01:49
alehouse:感覺還差大吉祥一些...環境、湯頭、和醬料、配菜等 03/20 01:50
maochih:看久了就不會覺得兇了XDDD 03/20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