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lty386:推!!!雖然老闆看起來真的...不過人很好XDD 03/17 12:58
推 SWATDuck:話說蔡家牛排在那? 03/17 16:16
推 dokutenshi:中正路天橋再過去 旁邊有間鐵板烤肉的樣子 03/17 16:17
→ z24518261:大吉祥後門那條 03/17 16:30
推 yen1989:我覺得他的麵很好吃 而且可以家麵唷! 03/17 20:13
推 js334131:牛肉湯喝起來蠻香甜甜的 麵也不錯吃 03/17 20:30
→ z24518261:麵很Q 而且那個沒分一團一團的 他都亂抓一大把的XDDD 03/17 21:17
推 nightrainbow:得找時間去吃了@w@ 03/17 21:29
推 alice1006:叫做101 可是他茄汁 吃起來很怪 03/17 23:07
推 crack1990:還不錯 可是好像不太起眼的樣子 03/18 00:14
→ z24518261:剛剛去買牛雜麵料滿多的@@ 03/18 11:32
推 fisher:麵好Q,湯好喝,而且會飽喔! XD 03/18 12:50
推 sealsb:剛吃完 不錯吃 03/18 14:15
推 aadsl:正在吃 湯清 麵Q 好吃 老闆臉兇XD 03/18 20:01
→ SWATDuck:麵不錯 牛肉湯麵感覺很划算 03/18 20:08
→ fantasysea:心動了 我週末要去吃XD 03/18 23:52
→ Tiger0319:晚餐去吃了 還不錯:D 03/18 23:53
→ Tiger0319:老闆的確看起來有點兇惡 但是人很好XD 03/18 23:53
→ fisher:聽同學說,她好像是日統的老闆XD 03/19 10:06
推 alehouse:他特價第一天我跟同學去吃..怎麼感覺普普通通.. 03/20 01:49
→ alehouse:感覺還差大吉祥一些...環境、湯頭、和醬料、配菜等 03/20 01:50
推 maochih:看久了就不會覺得兇了XDDD 03/20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