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2my (hkt)
看板NFU
標題Re: [推食] 中正路一串燒
時間Sat Mar 20 14:11:22 2010
看到他的布條掛著日式便當50送750cc飲料
就請同學順便幫我帶一個當午餐了
便當就是他的飯類任選一種
==========
飯量滿少的 食量小的女生可能會覺得剛好
配菜三種 燙高麗菜 紅豆絲 柴魚片 量也不多
主菜雞腿 雞腿有切開來烤了 所以裡面有熟 這算是還OK的
飲料就大杯紅茶一杯
==========
以上
給想嘗試的人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2.112
→ melodydotcon:勸大家能避就避,紅茶沒味道,我吃的雞腿肉沒全熟 03/20 14:26
推 vista0722:剛剛買了一份鯖魚還OK 配菜整個失敗 紅茶根本加水 03/20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