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有沒有人去過E2 想找天去那邊去玩玩 可是很怕那邊台客流氓一堆 還有想問問E2的收費價格多少 是音樂酒吧?還是像台中的XAG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43.246
NADRUMMER:大瓶的啤酒180 = = 三五六日有樂團表演 03/22 00:16
kjes924308:同學你的標題照規矩來喔! 03/22 00:31
BossSiang:大瓶啤酒是多大瓶@@ 03/22 00:38
※ 編輯: pinkhead 來自: 220.131.243.246 (03/22 00:41)
NADRUMMER:一般40~50圓的那種玻璃瓶 03/22 00:51
jeanskin420:最後一句 恩! 你想太多! 03/22 00:52
karen0426:很多兄弟人~ 03/22 01:41
zx1732:不建議去裡面都是虎尾有背景的! 03/22 05:58
看來我還是不要去好了...
zx1732:好像是要有低消 不過忘記是多少了! 03/22 06:01
m8753041:我同事說裡面的小姐長的像漂白後的麥克傑克森 = = 03/22 08:39
shadow616:推樓上XD 03/22 10:25
zx1732:頭髮很長的那位嗎- -" 03/22 11:20
※ 編輯: pinkhead 來自: 61.225.146.19 (03/22 12:54)
chi22510:還想說去應徵服務生= = ..... 03/22 18:46
cinna1126:最近才想畢業前去PUB開開眼界說.五個女生會不會進得去出 03/23 04:59
cinna1126:不來呀~~~~~= = 那有沒有環境好一點點的BUP可推呢@@ 03/23 05:00
Right1115:老闆山貓本身就...海派!!有空的話會一直請酒聊天 03/23 16:06
Right1115:低消兩百然後好像都會打折之類的~老闆有說想辦些活動 03/23 16:07
Right1115:基本上三五六日的樂團還不錯11點開始~1點半可以自己點歌 03/23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