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nocencer:可能腸胃受傷了 這幾天吃清淡一些吧 祝你好運 03/22 18:08
推 ncku0610:裡面 可能有炸到老鼠 03/22 18:09
推 jazy6804:樓上說的好恐怖= = 03/22 18:31
推 wawa1109:樓上好恐怖 03/22 18:48
→ dj5115:不想上課的人可以衝衝看?? 03/22 19:27
→ p20162:2F亂說等等出代誌... 03/22 19:32
推 ncku0610:哈哈 前陣子不是有滷味不是有滷到老鼠= = 害我都不敢買了 03/22 21:24
→ SWATDuck:滷老鼠?新菜色? 03/22 21:25
推 knight780315:我昨天也有吃!!! 不過只吃薯條跟豆干... 所以沒事 03/22 23:35
→ knight780315:會不會是肉類的問題?? 03/22 23:36
推 pink416:我有吃耶但我沒事阿 但我弟也沒事 03/22 23:51
→ pink416:我吃雞排 03/22 23:51
推 suetim:你說的隔壁床的..就是我ㄟ..我們這棟有三個中 03/24 10:50
→ senjo:你也有點鹹酥雞嗎? 因為我只有單點鹽酥雞...這兩天有比較恢. 03/24 10:58
→ senjo:復了... 03/24 10:59
→ suetim:有喔 我們有點鹹酥雞小份的。 好不甘心喔就這樣腸胃炎卻不 03/24 22:20
→ suetim:能索賠 03/24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