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應該就是這家的鹹酥雞有問題...... 因為我今天下午去若瑟醫院掉點滴的時候, 隔壁床的那位同學也是昨天 有去吃這家, 今天也上吐下泄兼發高燒... 也有人有同樣的情況嗎?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吃那家了..... 今天早上起來肚子超不舒服了, 想吐 又想泄... 到第二節下課後就跑去吐了, 吐完整個人感覺要暈倒的樣子..... 現在還是有點難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5.237
Innocencer:可能腸胃受傷了 這幾天吃清淡一些吧 祝你好運 03/22 18:08
ncku0610:裡面 可能有炸到老鼠 03/22 18:09
jazy6804:樓上說的好恐怖= = 03/22 18:31
wawa1109:樓上好恐怖 03/22 18:48
dj5115:不想上課的人可以衝衝看?? 03/22 19:27
p20162:2F亂說等等出代誌... 03/22 19:32
ncku0610:哈哈 前陣子不是有滷味不是有滷到老鼠= = 害我都不敢買了 03/22 21:24
SWATDuck:滷老鼠?新菜色? 03/22 21:25
knight780315:我昨天也有吃!!! 不過只吃薯條跟豆干... 所以沒事 03/22 23:35
knight780315:會不會是肉類的問題?? 03/22 23:36
pink416:我有吃耶但我沒事阿 但我弟也沒事 03/22 23:51
pink416:我吃雞排 03/22 23:51
suetim:你說的隔壁床的..就是我ㄟ..我們這棟有三個中 03/24 10:50
senjo:你也有點鹹酥雞嗎? 因為我只有單點鹽酥雞...這兩天有比較恢. 03/24 10:58
senjo:復了... 03/24 10:59
suetim:有喔 我們有點鹹酥雞小份的。 好不甘心喔就這樣腸胃炎卻不 03/24 22:20
suetim:能索賠 03/24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