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我昨天下午發第一篇關於學校經國的事情時 發現當時的學生會實在有做事、有衝勁,很努力、很棒 只是說法我想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偏向哪邊了? 最近很紅的台南女中學生自治會,才算真的是學生自治 由於了解內部情形我很知道 該校全年級發佈朝會集體脫褲子,相對的這是他們行動 而這樣的行動不外乎媒體的幫助,本來機車的教官同意學生穿短褲 為何之後有許多板上的留言支持全校罷運動會後,學生會P大就消失了 僅選擇性回覆,很像校方作風。 誰也不願意這樣對抗學校,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而現今面對的是全校學生的權益,那我很不懂學生會、學權部在做甚麼? 課指組的問券,是我發的、我印的,想必有拿到的都知道 公務員本來又應該讓民眾評斷好壞,結果為何不是學生會去印製 為何不是學生會發信給校長與各級校方幹部呢? 課指組事件,信也是我發的,相對上報通知教育部的也是我。 怎麼學生會這些事情都不會做?然後事件過後我只希望大家社團順利 而搶現今一切結果的學生會幹部們,又不敢吭聲及發聲嗎? 下午我依舊發了一封信給校長、及體育室的校方幹部進行協調 而後續我相信校方也會有所動作,希望學生會可以自行去經國館蒐集證據 收集不服收錢的證據,以及校方如果重聲強硬的態度 請四應外系四甲的 劉 會 長 ,帶頭發起拒絕出席運動會的活動 拒絕出席運動會,拒絕花錢運動。 如果有需要各大媒體的電話,我也很樂意提供給劉會長。 相信劉會長不是個"花瓶"人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04.153
NADRUMMER:推!! 03/23 14:35
solty386:頸推! 03/23 14:45
vista0722:推! 03/23 15:18
jazy6804:不爽不要出席阿~ 03/23 16:17
jb780506:樓上可以不要出席麻? 03/23 16:35
ybzaqwsx:為什麼使用奪魂鋸的廁所一次要20元? 03/23 16:39
Dropsangel:不爽的話可以砲JZ阿 03/23 17:23
p20162: 不爽的話可以噓JZ阿 03/23 17:24
kokiller: 不爽的話可以抽JZ阿 03/23 17:25
kokiller: 不爽的話可以插JZ阿 03/23 17:25
imnotsula:我不希望JZ出席+1 03/23 17:40
ymj791014:推JZ不出席 03/23 17:44
jimmykuo123:學生會:有意見來參加學生會ㄚ不過要先繳會費喔揪咪>.^ 03/23 18:16
libra1004:學生會 有什麼好意外? 03/23 19:11
oOWLo: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學生會的功用嗎? 03/23 19:16
Rokr420:J洨出席好了 這樣大家就更不會想出席 03/23 19:29
m12345678927:不爽的話可以桶JZ阿 03/23 19:37
GARRETH:來人! 餵J先生吃屎!! 03/23 19:59
archaeora:覺得四樓似乎有引戰意味... 03/23 20:14
kjes924308:四樓滾出 虎科版!! 腦包! 03/23 20:30
shinchan1314:推四樓去死一死 03/23 20:34
SWATDuck:某樓不爽可以不用說話 03/23 20:49
pigboy225:不爽請滾蛋 03/23 20:54
vista0722:JZ真的很腦殘 03/23 20:56
dontdoitbaby:j洨 03/23 21:25
jazy6804:運動會本來就是放假好嗎= =... 除非我有比賽才會出場 03/23 21:46
pinkhead:樓上的閉嘴 03/23 21:51
kjes924308:幹 狗很煩耶! 03/23 21:53
shinchan1314:J洨有種就出來講清楚,或是要大家去找你也沒問題 03/23 21:57
shinchan1314:運動會到時就特別請老師點名二技部的人渣J洨 03/23 21:58
shinchan1314:什麼叫做運動會本來就是放假,廢物 03/23 21:58
tommom:WOW!~樓上砲火猛烈 03/23 22:24
soga102606:J洨 不意外 03/23 22:34
jb780506:人參賽狗放假OK的 03/23 22:40
shinchan1314:好吧,樓上的說法讓我平靜了一點 03/23 22:42
shinchan1314:給你個掌聲鼓勵 03/23 22:42
will20816:實在誓不能在認同jb780506大更多了! 某J請去吃...(消音) 03/23 23:18
tmac0709:村哥 要發起 拒絕參加 運動會嗎? 03/23 23:24
bill200237:被人噓不汪汪叫 像條狗 真好笑~ 03/24 00:05
shen20016:假如在我以前高中時 一定會有人會修理某J這種人 03/24 01:17
shen20016:可能是虎科學生比較理性 比較善良 正義的人還未出現 03/24 01:17
jisanwang:不是正義的人沒出現 是大家不想髒了手 03/24 01:24
alehouse:是大家不敢出手吧...那些拒付錢的人..打字打得句句都是 03/24 15:41
alehouse:道理,希望這次開會議那些人都可以到現場爭取阿!!!! 03/24 15:41
s9020106:不推對不起自己啊!! 03/25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