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zy6804:收費有收費的原因...又沒很貴 03/23 16:22
噓 obzcat:樓上 汪汪汪 03/23 16:24
推 ybzaqwsx:一樓可以請你先繳交一學期一千元的體育館使用費嗎?啾咪^^ 03/23 16:28
噓 kokiller:一樓沒去過經國管吧? 這種品質 要付費? 03/23 17:10
→ jamihotshot:3F 4F應該不知道1F在汪汪汪什麼吧 03/23 17:13
→ p20162:請精通狗語的的人翻譯一下1F所說的話 好嗎? 03/23 17:25
→ hoya520:某J錢多幹嘛還撿人家衛生紙去用 03/23 17:31
噓 sd7777:上虎尾一個學期根本不知道學生會在幹麻= = 03/23 17:50
→ sd7777:只知道系學會爛透了 03/23 17:50
推 sasimidapi:希望我們應外系的會長 不要真的是花瓶阿!!! 03/23 18:13
推 JamesMayo:拜託經國管設備這麼舊 這種%數還要收錢唷 如果這件事 03/23 18:42
推 Rokr420:一樓不說話是會死喔? __嘴吐不出__? 03/23 19:33
→ m12345678927:一樓可以用少林足球大師兄的內褲堵住嘴嗎 03/23 19:38
→ shen20016:1F到現在怎還沒被修理過 可能是虎科生太善良了 03/23 20:27
→ SWATDuck:經國館要收費 我們班還是從我這得知的 03/23 20:49
推 Rokr420:一樓可以用鹹蝦叔的襪子堵住嘴嗎? 03/23 20:58
推 pigboy225:一樓請服用三秒膠 03/23 21:15
噓 dontdoitbaby:學生會不是應該爭取學生權益? 03/23 21:31
噓 bill200237:一樓可真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阿 03/23 21:39
→ jazy6804:很抱歉小弟的錢只夠吃飯...回4F:我沒去過才怪= = 03/23 21:48
→ pinkhead:樓上的閉嘴 03/23 21:52
→ shinchan1314:只夠吃飯外加找援交妹外加燙頭髮(鳥頭一顆) 03/23 22:00
→ Rokr420:還有看皮膚科....XD 03/23 22:19
噓 p20162:某人閉嘴 03/23 22:56
噓 ttogc:純噓J洨!! 還沒水桶啊= = 03/23 23:05
→ shen20016:某隻狗在HATE版很嗆喔 03/24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