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onnie0208 (我是風飄逸的風)》之銘言: : 當我昨天下午發第一篇關於學校經國的事情時 : 發現當時的學生會實在有做事、有衝勁,很努力、很棒 : 只是說法我想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偏向哪邊了? : 最近很紅的台南女中學生自治會,才算真的是學生自治 : 由於了解內部情形我很知道 : 該校全年級發佈朝會集體脫褲子,相對的這是他們行動 : 而這樣的行動不外乎媒體的幫助,本來機車的教官同意學生穿短褲 : 為何之後有許多板上的留言支持全校罷運動會後,學生會P大就消失了 : 僅選擇性回覆,很像校方作風。 : 誰也不願意這樣對抗學校,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 而現今面對的是全校學生的權益,那我很不懂學生會、學權部在做甚麼? : 課指組的問券,是我發的、我印的,想必有拿到的都知道 : 公務員本來又應該讓民眾評斷好壞,結果為何不是學生會去印製 : 為何不是學生會發信給校長與各級校方幹部呢? : 課指組事件,信也是我發的,相對上報通知教育部的也是我。 : 怎麼學生會這些事情都不會做?然後事件過後我只希望大家社團順利 : 而搶現今一切結果的學生會幹部們,又不敢吭聲及發聲嗎? : 下午我依舊發了一封信給校長、及體育室的校方幹部進行協調 : 而後續我相信校方也會有所動作,希望學生會可以自行去經國館蒐集證據 : 收集不服收錢的證據,以及校方如果重聲強硬的態度 : 請四應外系四甲的 劉 會 長 ,帶頭發起拒絕出席運動會的活動 : 拒絕出席運動會,拒絕花錢運動。 : 如果有需要各大媒體的電話,我也很樂意提供給劉會長。 : 相信劉會長不是個"花瓶"人物吧^^ 原po也太熱血了 實際上 有多少人對 經國館收費 表達過意見? 我是畢業了 頂多從bbs上得知消息 學生會有辦過全校性的投票嗎? 學生多少比例支持收費 教職員多少比例支持收費 也許辦過 我不知道 那就真的很抱歉了!! 但我想 學生出來投個票 表達意見 光號召就有難度了 更別想把投票率 跟反對票衝高 要跟各媒体連絡 雖然媒体都是腦殘 起碼也要弄個數據 故事也好編一點 要公信力就找法律事務所的公証 雖然這種投票算不算在業務內 實際接觸後 才會了解到法律公証這一塊 這也是很值得學習的 即使經國館最後還是要收費 相信親自接觸法律 想辦法弄出數據 號召學生參與 這種收穫就夠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33.164.146
jazy6804:收費有收費的原因...又沒很貴 03/23 16:22
obzcat:樓上 汪汪汪 03/23 16:24
ybzaqwsx:一樓可以請你先繳交一學期一千元的體育館使用費嗎?啾咪^^ 03/23 16:28
kokiller:一樓沒去過經國管吧? 這種品質 要付費? 03/23 17:10
jamihotshot:3F 4F應該不知道1F在汪汪汪什麼吧 03/23 17:13
p20162:請精通狗語的的人翻譯一下1F所說的話 好嗎? 03/23 17:25
hoya520:某J錢多幹嘛還撿人家衛生紙去用 03/23 17:31
sd7777:上虎尾一個學期根本不知道學生會在幹麻= = 03/23 17:50
sd7777:只知道系學會爛透了 03/23 17:50
sasimidapi:希望我們應外系的會長 不要真的是花瓶阿!!! 03/23 18:13
JamesMayo:拜託經國管設備這麼舊 這種%數還要收錢唷 如果這件事 03/23 18:42
Rokr420:一樓不說話是會死喔? __嘴吐不出__? 03/23 19:33
m12345678927:一樓可以用少林足球大師兄的內褲堵住嘴嗎 03/23 19:38
shen20016:1F到現在怎還沒被修理過 可能是虎科生太善良了 03/23 20:27
SWATDuck:經國館要收費 我們班還是從我這得知的 03/23 20:49
Rokr420:一樓可以用鹹蝦叔的襪子堵住嘴嗎? 03/23 20:58
pigboy225:一樓請服用三秒膠 03/23 21:15
dontdoitbaby:學生會不是應該爭取學生權益? 03/23 21:31
bill200237:一樓可真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阿 03/23 21:39
jazy6804:很抱歉小弟的錢只夠吃飯...回4F:我沒去過才怪= = 03/23 21:48
pinkhead:樓上的閉嘴 03/23 21:52
shinchan1314:只夠吃飯外加找援交妹外加燙頭髮(鳥頭一顆) 03/23 22:00
Rokr420:還有看皮膚科....XD 03/23 22:19
p20162:某人閉嘴 03/23 22:56
ttogc:純噓J洨!! 還沒水桶啊= = 03/23 23:05
shen20016:某隻狗在HATE版很嗆喔 03/24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