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bzaqwsx:這棟多少阿?你同學不租我想租...板上說的應該是套房!! 03/27 23:39
→ ghbneil0527:那邊也是租套房 不是租整棟的 03/27 23:46
推 nightrainbow:明天如果還記得就幫你問XD 有同在學住那一棟 03/27 23:47
推 ybzaqwsx:失望= ="租整棟還蠻有興趣的... 03/28 00:51
推 ggcblack:別再金雞母了....換地方看看吧 住了會後悔 03/28 00:54
推 nightrainbow:如果沒記錯,據我同學之前所說,那邊房子是金雞母的(?) 03/28 01:54
→ nightrainbow:但是是別人跟金雞母(?)租房子的,抱歉想睡了腦袋不清 03/28 01:56
→ nightrainbow:明天問好我在來回答你XD (如果有問的話囧TL...) 03/28 01:57
→ djcc760204:我有朋友住過那~今年合約到就要搬走了!! 03/28 13:54
→ djcc760204:如果有多付一堆公共電費的心理準備的話~無所謂~就租吧 03/28 13:55
→ djcc760204:我朋友是說電費很貴~ 總之就是住到不爽想搬走~ 03/28 13:56
→ djcc760204:他是住靠馬路的~就你朋友想找的那邊沒錯!! 03/28 14:21
→ hotrain13:照片中的 是遠景吧!? 03/28 23:39
→ BeLOveRX: =金雞母 03/29 01:38
→ djcc760204:= =那邊是金雞母,遠景會館在另外一頭,只是負責人都一樣 03/29 16:29
→ cnw1006:我住靠馬路的這棟 電費真的貴 今年合約到也要搬了 03/29 18:38
推 nightrainbow:房東blog(房子資訊) 03/29 20:39
→ nightrainbow:有問題可以直接發問:D (?) 03/29 20:40
→ djcc760204:沒住過肯定問不到重點的,等你住了問到重點了, 03/29 21:11
→ djcc760204:所有問題都會被合理化,很難講贏,到時只好乖乖自認倒楣 03/29 21:12
→ easy4211:面對馬路有住一位老先生,半夜會鬼吼鬼叫的,讓人火大!! 04/15 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