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同學找房子 看到一棟不錯 我看了之後覺得應該是金雞母套房 而板上哀嚎遍野 本來是要他不要去 結果他覺得應該是管理室後面那邊才是 所以我把照片給知道的人看看(我不住那邊也不太清楚) http://ppt.cc/MXI4 要租的是管理室右邊那棟靠馬路的房子 請板上朋友知道的麻煩說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36.164
ybzaqwsx:這棟多少阿?你同學不租我想租...板上說的應該是套房!! 03/27 23:39
ghbneil0527:那邊也是租套房 不是租整棟的 03/27 23:46
nightrainbow:明天如果還記得就幫你問XD 有同在學住那一棟 03/27 23:47
ybzaqwsx:失望= ="租整棟還蠻有興趣的... 03/28 00:51
ggcblack:別再金雞母了....換地方看看吧 住了會後悔 03/28 00:54
nightrainbow:如果沒記錯,據我同學之前所說,那邊房子是金雞母的(?) 03/28 01:54
nightrainbow:但是是別人跟金雞母(?)租房子的,抱歉想睡了腦袋不清 03/28 01:56
nightrainbow:明天問好我在來回答你XD (如果有問的話囧TL...) 03/28 01:57
djcc760204:我有朋友住過那~今年合約到就要搬走了!! 03/28 13:54
djcc760204:如果有多付一堆公共電費的心理準備的話~無所謂~就租吧 03/28 13:55
djcc760204:我朋友是說電費很貴~ 總之就是住到不爽想搬走~ 03/28 13:56
djcc760204:他是住靠馬路的~就你朋友想找的那邊沒錯!! 03/28 14:21
hotrain13:照片中的 是遠景吧!? 03/28 23:39
BeLOveRX: =金雞母 03/29 01:38
djcc760204:= =那邊是金雞母,遠景會館在另外一頭,只是負責人都一樣 03/29 16:29
cnw1006:我住靠馬路的這棟 電費真的貴 今年合約到也要搬了 03/29 18:38
nightrainbow:房東blog(房子資訊) 03/29 20:39
nightrainbow:http://www.wretch.cc/blog/naluwan0819/6585388 03/29 20:39
nightrainbow:有問題可以直接發問:D (?) 03/29 20:40
djcc760204:沒住過肯定問不到重點的,等你住了問到重點了, 03/29 21:11
djcc760204:所有問題都會被合理化,很難講贏,到時只好乖乖自認倒楣 03/29 21:12
easy4211:面對馬路有住一位老先生,半夜會鬼吼鬼叫的,讓人火大!! 04/15 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