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erosin:欠人罵的JA*Y 03/29 12:51
推 shen20016:虎科生吧 03/29 12:55
→ Innocencer:淚推鐵支路 03/29 12:59
→ Innocencer:淚推蔡_生的移動要塞 03/29 13:00
推 juicyjill:花生跟蔗糖壓~毛巾也算~ 03/29 13:15
推 alice1006:虎馬才是正解 03/29 13:35
→ shinchan1314:廣告車 03/29 15:17
→ mocu1985:在堤防被開槍 03/29 15:20
→ dinkegoo:鐵之路加一!! 03/29 15:36
→ jvrmusic: 路上趴趴走的巧虎號= = 03/29 16:19
推 bagacow:市場裡有個賣肉干的店 在網路上小有名氣 超好吃 03/29 16:54
推 mawan168:焢肉飯 03/29 18:22
推 SeanBoog:活動要塞 XD 03/29 19:34
→ toubaoz:虎馬選過議員...還有5個人投他 很讚!! 03/29 19:40
推 tmac0709:狗屎麵... 03/29 19:55
→ doiixxi:不大懂為什麼要說氣到不行的吵死人小火車.... 03/29 20:48
→ doiixxi:明明就大有來歷 1台糖三大總廠之一 目前三大總廠也僅存虎 03/29 20:51
→ doiixxi:尾一座 2仍以鐵路運輸的糖廠 目前也是台糖仍在營運中的兩 03/29 20:52
→ doiixxi:座糖廠之一 另一廠為善化 03/29 20:52
推 vista0722:樓上專業XD 倒是小火車最近的運作頻繁 禮拜五常看到 03/29 20:53
推 doiixxi:以上是現任鎮長之前的演說中有提到 小火車似乎是早上八點 03/29 20:55
→ doiixxi:還是八點半 就會運作了 03/29 20:55
推 vista0722:soga ψ(._. )> 03/29 21:04
→ fungirl3645:狗屎麵? 03/29 21:30
→ bear77515:當你早上聽到吵死人的汽笛聲然後看看手錶時間顯示8點整 03/29 21:43
→ bear77515:就知道為什麼氣死人了 03/29 21:43
推 ac1999:豬豬人...:P 03/29 23:29
→ p3731864:不開汽笛撞死人又要XXX 而且那是你隔音設備不好吧= = 03/29 23:46
→ p3731864:在不然..買個耳塞也可以 03/29 23:47
→ p3731864:不去了解一個文化歷史的底蘊.就直接全盤否決 這是不對的 03/29 23:49
推 jamihotshot:生命的鬥士:蔡_生 !! 外加移動要塞:巧虎號!! 03/29 23:55
→ jamihotshot:補一個:四分五裂藏於一般道路之間的大學 03/29 23:57
推 qazwsx00523:雖然放鞭炮是一種文化,但是每次聽到都想罵髒話。 03/30 00:08
推 potterystar:肉乾的工廠是不是在長春路,上次去找找不到 03/30 08:36
推 canandmap:小火車已經是碩果僅存的活歷史了。就是有人不知珍惜它 04/01 00:36
→ canandmap:更何況那些已經成為斷垣殘壁甚至部分毀於火災的宿舍... 04/01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