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創作組的名次,好令人... 為什麼"貓不報恩"沒有得名? 誰能解答我的疑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22.129
aadsl:這篇文章有點____化 03/30 00:05
※ 編輯: chi22510 來自: 220.134.222.129 (03/30 00:07)
vista0722:不知道 樓下你說 03/30 00:08
※ 編輯: chi22510 來自: 220.134.222.129 (03/30 00:08)
fanuc:我也不知道 樓下你說 03/30 00:13
obzcat:JZ 03/30 00:16
ZOTA15:賽後釣魚文重現江湖!? 03/30 00:22
NADRUMMER:有沒有打扮的好 穿的好 唱的好 沒得名的八卦? 03/30 00:33
p20162:樓上說到重點 03/30 00:34
a277168:請大家開始小心荷包裡的三萬塊 03/30 00:38
NADRUMMER:楊兄沒得名 好可惜 03/30 00:39
angra2005:據說是準備時間太長了= = 太可惜了!!! 03/30 00:40
dipp15:調查結果~楊兄原本是第一名的!!!因為準備時間太長~被扣分!! 03/30 01:02
dipp15:他的創作真的一聽就是第一名~我支持你!楊兄加油~你才是No.1 03/30 01:04
king36:那首真的好聽 GOOD 03/30 01:05
NADRUMMER:準備時間過長扣分 這規則可以廢掉吧!! 03/30 01:05
kkonng:我覺得準備時間這條要修改 因為有時候不是選手的問題 03/30 01:51
kkonng:而是設備上的一些問題 所以我覺得這條應該是要改一下 03/30 01:52
kkonng:像去上次雲科比決賽 他們的準備時間有五分鐘 還可以試音 03/30 01:52
Right1115:楊兄太強大了~今年好可惜沒聽到創作!但是我依然光合作用 03/30 01:59
Right1115:支持小飛說的廢除那條規則~~不然尬兩團的人就死定了 03/30 02:05
patitucci:每年比完都會有類似的文章 再說規則應該三校統一才公平 03/30 02:41
NADRUMMER:真正大咖的終於推文了!!! 03/30 02:58
milkwen7:是約翰打手..機!!吉他神手說話了! 03/30 03:39
NADRUMMER:樓上你看錯了 約翰打手槍 是Petrucci 03/30 10:55
patitucci:某人已經吉他貝斯傻傻分不清了!看來唸研究所果然會變笨! 03/30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