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ambingjing:偶爾才出現吧. 03/30 14:24
推 xsaqqasx:錢賺多了吧 03/30 15:30
推 ckjoe6:那家油飯也滿好吃的 03/30 16:07
推 kone7391:推油飯,蠻喜歡的 03/30 16:51
推 djcc760204:生意有很好嗎?! 03/30 17:41
推 overactive:想吃看看@@" 03/30 17:42
推 akisanz1:今天想去買油飯結果沒出來 03/30 18:10
推 sc024500:吃過還不錯... 03/31 00:50
推 littlerun:之前吃過幾次 蠻好吃的 老闆和老闆娘都很親切 03/31 02:45
推 qwer780714:上次有問老闆娘好像沒停車位就不會開 03/31 07:12
推 cffap:可以建議老闆娘擺到其他地方,油飯便宜份量又多! 03/31 12:41
推 kone7391:今天在買油飯,又賣完了ˊˋ 03/31 13:39
推 aadsl:原來那家油飯好吃阿 下次吃吃看 03/31 21:35
推 kone7391:今天去又賣完了ˊˋ 04/01 13:34
推 kikiwhy:今天沒有買到+1... 04/01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