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版上的同學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喜歡吃經國館對面那一家 由一對中年夫妻所開的小貨車 賣的煮泡麵 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出現的時間都沒有固定 感覺很隨性,偶爾才出現 有板上的同學知道為什麼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7.226
iambingjing:偶爾才出現吧. 03/30 14:24
xsaqqasx:錢賺多了吧 03/30 15:30
ckjoe6:那家油飯也滿好吃的 03/30 16:07
kone7391:推油飯,蠻喜歡的 03/30 16:51
djcc760204:生意有很好嗎?! 03/30 17:41
overactive:想吃看看@@" 03/30 17:42
akisanz1:今天想去買油飯結果沒出來 03/30 18:10
sc024500:吃過還不錯... 03/31 00:50
littlerun:之前吃過幾次 蠻好吃的 老闆和老闆娘都很親切 03/31 02:45
qwer780714:上次有問老闆娘好像沒停車位就不會開 03/31 07:12
cffap:可以建議老闆娘擺到其他地方,油飯便宜份量又多! 03/31 12:41
kone7391:今天在買油飯,又賣完了ˊˋ 03/31 13:39
aadsl:原來那家油飯好吃阿 下次吃吃看 03/31 21:35
kone7391:今天去又賣完了ˊˋ 04/01 13:34
kikiwhy:今天沒有買到+1... 04/01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