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d7777 (阿Q)
看板
NFU
標題
[問題] 請問哪裡有化工店??
時間
Tue Mar 30 15:35:52 2010
請為各位虎尾附近哪裡有化工廠呢?? 專題需要去那買一些材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1.70
→
archaeora
:一些比較普遍的材料五金行可能有,少見的就要去斗六找了
03/30 20:08
→
archaeora
:通常是去找斗六的元虹化學材料儀器行
03/30 20:09
→
michaelhsien
:我們實驗室都是sales來問有沒有缺什麼藥品或耗材XD
03/30 20:20
→
toubaoz
:我比較想問有沒有硝酸鉀...怎麼賣?
03/30 20:40
→
michaelhsien
:硝酸鉀? 要做煙霧彈喔XD? 還是要做香腸= =?
04/02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