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過之後房間還算不錯 3500元房間的比較小 3800元房間的比較大 比較喜歡 準備想去租了 但還是想問看看有沒有人租過提供些意見 好有個心理準備 主要是房東太太在管理 地址: 二吉軒旁邊巷子內有一大棟租學生的 (1F是停機車場) 虎尾鎮西安里中正路228巷10-3號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36.167
i18:建議租大的 2樓以上 1樓容易有小強 飲水機 垃圾桶在一樓 04/04 09:14
mrbeartw:感謝您^^ 04/04 10:15
aa0939:我租過兩年,住四樓,住3800的,很喜歡,現在在雲科的我!! 04/04 10:17
mrbeartw:WOW 再請問電費是如何計算跟網路順嗎@@? 04/04 14:55
mrbeartw:剛打去問 4樓還有 下星期二過去簽約 @@ 04/04 15:10
eric316027:雲科會比較好嗎?XD 04/04 15:31
zero0828:只是停車位好像不夠用了 04/05 00:43
aaron543:半夜從小路去吃二吉軒的不會很吵嗎? 04/06 02:08
mrbeartw:住後面的房間比較沒啥影響吧 二吉軒也是住的原因>\\\< 04/06 11:43
lovetim1012:車位要用搶的.. 電費一度大約3.59吧(我換算的) 04/07 10:52
lovetim1012:頂樓的 一樓有垃圾桶嗎0.0? 04/07 10:52
lovetim1012:房東還不錯 都會固定來清掃前院&飲水機那些 04/07 10:53
i18:可能有收吧 之前房東就說要收垃圾桶了 因為大家都把大包丟在那 04/07 19:46
i18:不過房東算蠻精的 很難跟他討好處 4樓有點高說... 離水很遠 04/07 19:48
mrbeartw:電費是3塊5 我簽4-10那間 剛好上面有洗衣機XD 可能會換房 04/07 20:27
mrbeartw:去房東家簽約 合約是一張紙 也看到房東的女兒 還不錯啦 04/07 20:28
lovetim1012:合約...不是一張紙是什麼=.= 原來真的有垃圾桶0.0? 04/13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