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經試了2、3天了,尋夢園bbs仍上不去, 請問是學校主機跳電嗎?還是.........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38.14
sujara:有請BeLOveRX葛格~~~~~~ 04/04 20:49
vista0722:有請BeLOveRX葛格~~~~~~(扭 04/04 20:57
nightrainbow:有請BeLOveRX大葛格~~~~~~(扭扭) 04/04 21:11
BeLOveRX:等週二請電算中心的人幫忙看一下吧... 04/04 21:12
wubaia:所以是個不明的狀況.. 04/04 21:30
Tiger0319:原來尋夢園有人在用0.0...我記得裡面文章都很舊欸 04/04 23:09
BeLOveRX:個人看板居多 04/04 23:18
PatrickFly:剛才還以為尋夢關了...一.一 04/05 03:48
PatrickFly:還好有來這邊看一下 04/05 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