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sta0722:今天整天超悶 04/06 19:05
推 nightrainbow:困在學校回不了家QQ 04/06 19:08
推 uno7210:誰要幫我買晚餐 = = 04/06 19:16
推 hank771009:晚上要上TA的課>"< 04/06 19:24
→ hank771009:下大雨很麻煩 04/06 19:25
推 kjes924308:我的鞋子 還以為今天能乾的...快乾的時候遇到下雨? 04/06 19:37
推 archaeora:雨不大,撐個雨傘就OK了 04/06 19:37
推 sasimidapi:剛剛雨好大!! 運動會下雨會延期或取消嘛? 04/06 19:42
噓 gb806:樓上的~~~想翹運動會齁.... 04/06 20:08
→ Dropsangel:樓樓上只是把大家的心聲說出來而已 04/06 20:10
推 onedvd:運動會不用去吧 (?) 04/06 20:39
推 hank771009:點名沒到要記過,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04/06 20:45
推 vista0722:如果校運會下雨那些啦啦隊真的.....Orz 04/06 21:03
推 jazy6804:記過會怎樣嗎?明天就可以回家囉@@~ 04/06 22:19
推 hank771009:J洨你這禮拜都可以不用來啦!!!= = 04/06 22:24
→ hank771009:有人想看J洨跳啦啦嗎??? 04/06 22:25
→ m12345678927:J洨一輩子都不要來也沒人會懷念 04/06 22:28
→ n0832697:要不為了j小 噓我的文...3q 04/06 22:44
推 shiang6101:運動會 運動會 大學最後一次運動會 熱血一下 04/06 22:44
推 ken6172003:大學最後一次我選擇在家養老不去...會不回很弱? 04/06 23:19
推 jeanskin420:話說去年我2天都沒點 也沒被記過阿 操性還89 04/06 23:36
→ jisanwang:就不要到時候又有人因為沒到 結果被記了 又出來叫 04/07 00:08
→ ymj791014:很多人都說運動會=放假 回家去了 04/07 00:18
→ ymj791014:要是真的點名記過 虎科版大概又要淪陷了!! 04/07 00:19
→ s302520:點名沒到吃事後藥就好,我是指事後補請假( ′_>`) 04/07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