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bra1004:=====開放報名跟變形金剛合照===== 04/08 23:15
→ masknest:變型金剛超帥 我還想看一次 04/08 23:16
推 airface:大家都盡力了,別氣餒!變形金鋼真的很屌~明天幫前四名加油 04/08 23:20
推 Right1115:我也想看變形金剛ˊˋ有沒有沒進四強的八卦? 04/08 23:20
推 sweety79421:變形金剛超帥 我要跟變形金剛合照啦~ 04/08 23:20
推 jason9006:1+次一看再想 說錯不還 剛金型變 04/08 23:20
推 flyaway0603:我想再看一次變身!!!!!!!!!!!!!!! 04/08 23:22
推 stakil1004:嗯嗯 沒得名有訝異到 不過沒關係 玩的開心就好^^ 04/08 23:23
推 kjes924308:變身嚇到我了~超帥的 04/08 23:23
推 njstar1126:飛機加油!! 04/08 23:23
推 kenny76fu:超猛變身耶!!!比之前小包的超人帥氣太多了XD 04/08 23:23
推 mosn:極推! 變形金鋼超屌! 推原PO! 04/08 23:25
→ libra1004:小包躺著也中槍 XD 飛阿小超人~ 04/08 23:25
→ libra1004:偷推12F是我的小粉絲~ >///< 04/08 23:26
推 njstar1126:大熊我也要粉絲~~~超人是哪位? 04/08 23:29
→ stakil1004:為什麼要拿槍打超人...超人也是很辛苦的= =" 超人萬歲 04/08 23:30
推 stakil1004:超人是帥哥 學弟們別再問了XD 問了會延畢喔=ˇ= 04/08 23:32
→ shen20016:變形金剛萬歲! 04/08 23:32
→ libra1004:超人會陪大家一起畢業~ :D 04/08 23:33
→ njstar1126:超人不要在自肥了.......... 04/08 23:33
推 kenny76fu:樓上一直偷偷說超小包超人好話 難道是小包超人好朋友!? 04/08 23:33
推 masknest:stak大超好笑 04/08 23:34
推 remix1117:好想再看一次+1 04/08 23:35
推 stakil1004:誰是誰都不知道= = 超人人很好阿 大家都說他是好人XD 04/08 23:35
→ kenny76fu:stak大大 跟超人都是小小一包CLUB的啦XDDD 04/08 23:35
推 sky8824:變形金剛讚! 有讓我驚訝到!@0@ 可以合照嗎!? 04/08 23:37
→ stakil1004:76fu 你這個死啤酒肚~"~ 明明就很大包 = =" 04/08 23:37
推 nightrainbow:我也想看QQ 04/08 23:38
→ njstar1126:我!?嚴格來說我只知道他是大四 而他最近跟學校續約兩年 04/08 23:38
→ libra1004:樓上想看小包到底有多小包 @@ 04/08 23:39
→ airface:該大包不大包,大在不該大的地方... 04/08 23:40
→ njstar1126:-------------------樓下開放報名看小包-------------- 04/08 23:40
推 newraina:我也想再看變形金剛啦啦啦~~~~~~~ 04/08 23:41
推 stakil1004:請大家繼續變型金剛的話題= =" 超人飛走了.... 04/08 23:41
→ njstar1126:-------------------報名結束-----請小包改天來乙班--- 04/08 23:42
→ airface:看變形超人好了!!!! 04/08 23:42
推 masknest:明天如果沒下雨,也變型金剛可能會出現在操場,讓大家合照 04/08 23:42
→ masknest:唷!! 相機準備好吧 敬請期待~ 04/08 23:43
→ canandmap:期待合照的現身! 04/08 23:43
推 mike1251:我喜歡直升機 太帥了 04/08 23:43
→ libra1004:開始掛晴天娃娃~ 把小慶典抓起來吊在窗邊~ 04/08 23:43
推 shen20016:慶典:有事? 04/08 23:44
推 kenny76fu:小包超人也會到場給拍照嗎!? 04/08 23:44
→ airface:可能明天小包本尊會低調現身,請大家注意 04/08 23:46
→ masknest:聽說小包超人去洗澡了~ 徵數名自願者快開他的門 04/08 23:48
推 topislove:GOOD...變形很帥 大家盡力就好^^ 04/08 23:50
→ stakil1004:A學弟...我代你不薄吧= =" 大大包超人明天會出來面對 04/08 23:50
→ njstar1126:聽說他跟"女王"銅間寢室~ 04/08 23:51
→ njstar1126: 同 04/08 23:51
→ stakil1004:大家一起來跟變形合照吧 變形好帥 只是比超人弱一點點 04/08 23:52
推 Kidd123456:變形金剛 威威威威威威威威威威威威威威!!! 04/08 23:56
推 aaron543:沒看到>"< 好可惜 04/09 00:01
推 hank90196:我要看變形金剛還有超人變身~~~ 04/09 00:07
推 flyaway0603:我也想看春麗跟月光仙子~~~ 04/09 00:08
推 stakil1004:也是..春麗跟月光也"正" 明天你們約一約出來亮相吧 04/09 00:10
推 jenny21230:強力推薦飛機系的變形金剛 04/09 00:23
→ ohlanpon:有沒有變形金剛的影片?? 04/09 00:23
推 GW6625:總覺得評審眼睛不知道怎麼了 04/09 00:23
→ goldeniron:乍看覺得直升機只是道具 才知道是人XDD 04/09 00:28
推 ohlanpon:剛找無名都沒人po影片:( 有人手上有嗎 現在超想看 04/09 00:34
推 daisuke7811:春力和月光超正的 04/09 00:44
推 goldeniron:春力不是去年的嘛!XDDDDDDDDDD 04/09 00:47
→ jay26227:變形金剛是不錯...只是台上一直按叭哺的超炒... 04/09 00:48
推 stakil1004:哈哈 吵到樓上抱歉 只不過叭哺是飛機系必備... 04/09 01:45
→ stakil1004:春麗跟月光有沒有打算明天出來參加運動會阿 跟變型一起 04/09 01:46
→ stakil1004:麻煩有心人看到跟當事人講一下 叫他們明天飛回來 哈哈 04/09 01:47
推 ELEPHANTYAO:大推變型金剛!! 04/09 02:08
推 Fundamentals:變形金剛才是王道!!!! 04/09 02:37
推 j5566046:變形金剛超帥ㄉ!!! "飛機好棒!!!" 04/09 07:54
推 dreamfive:跪求影片~~~~~~ 04/09 09:34
推 jbi:伸妙蛙~ 04/09 09:40
推 you7662000:原PO好有型 04/09 09:49
推 dreamofdeath:變型金剛好可愛,春麗跟月光仙子也推 04/09 10:47
→ sheng0817:不只是樓上按巴逋~樓下也有人按~有點度爛~司令台附近 04/09 12:28
推 masknest:好天氣~~ 變型金剛快現身吧!!! 04/09 13:10
推 archaeora:耶~看完回來了 04/09 17:01
推 mark5016:有一系開場就放數碼寶貝的進化歌,我都快沸騰了!! 04/09 17:58
推 njstar1126:超人感嘆的說:年輕真好!!!! 04/09 18:21
→ stakil1004:又關超人什麼事了= = 春麗月光變形出來說話 04/09 22:10
→ stakil1004:叭噗真的好吵 明年給他們一個專區吧 哈哈 04/09 22:11
推 sky19900112:飛機人 +1 評審沒長眼拉ˋˊ 04/25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