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拉麵的話 是還可以接受啦 也不會貴的太誇張 我跟一些朋友到的時候沒位置 等了大概10分鐘吧 沒很久 服務生還端飲料出來給我們 服務不錯耶 上菜時還多送一盤小菜 說不好意思讓我們久等 其實也沒等多久阿XDD 重點是我們吃完後 出店門口才發現忘了拿鑰匙 跑回去拿的時候 服務生揪甘心的拿給我 就再要交到我手上的那一瞬間 他溜手了!!!!! 鑰匙噗通的一聲掉到整碗拉麵湯裡... !!!!!!!! 服務生說了好幾聲抱歉之後幫把我的鑰匙拿去洗 哈哈哈哈哈 推這間 但吃完請記得拿鑰匙~ --
winken2004:一樓很有禮貌,又有鬍子04/08 23:31
wc2000n: 可惜沒屌04/08 23:31
wc2000n:04/08 23:31
winken2004:幹!五樓才沒屌04/08 23:31
winken2004:空一個哪招啦,幹!04/08 23: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25.116
nightrainbow:XDDDDDDDDDD 04/08 23:46
nightrainbow:還不錯吃 價格偏中上 0.0 04/08 23:46
Right1115:同學是店員推一下~態度真的不錯!!! 04/08 23:46
nightrainbow:剛開幕時去吃過 店員很好的送了兩盤小菜 04/08 23:48
stakil1004:其實他對你好是暗藏最後掉鑰匙絕技.... 04/08 23:48
aaron543:所以我是被陰了嗎= =? 04/08 23:50
sc024500:推簽名檔XD 04/08 23:51
obzcat:老實說 我認為該店的紅/綠茶真的是好喝,比外面飲料店的讚 04/08 23:51
aaron543:話說我喝了好幾杯@@ (奧客 04/08 23:52
p20162:想一想 簽名檔是不是少了一樓? 04/08 23:54
linzheng:我覺得烏龍綠很好喝XD 04/08 23:55
aaron543:簽名檔剛剛才貼的!! 黑特版,這是1~5樓!!! 04/08 23:56
aaron543:HATE 24609 04/08 23:58
p20162:總覺得簽名檔那人有點不知所云0.0 04/09 00:00
remix1117:這篇比較像是在褒店員 ( 誤... 04/09 00:17
vista0722:服務生好呆XDDDDDDDDD 04/09 00:22
vista0722:簽名檔的人我認識XD 04/09 00:22
goldeniron:怎麼都同樣的對話 一到五樓XDDDD 04/09 00:26
Dropsangel:winken2004表自己XDD..笨版也有一位超會表自己的 04/09 00:53
fishing2000:兒童海苔拉麵..有地雷!! 其他都很耐斯 04/09 01:34
g0083gggg:兒童海苔拉麵....比其他面類小了一些= = 04/09 01:55
fishing2000:回樓上 不是小一點... 兒童拉麵+10元麵 比80元的麵小. 04/09 02:26
fishing2000:80元的麵是沒加麵的... 04/09 02:26
g0083gggg:我知道滿小的,不過我沒吃過兒童,我都吃豚骨麵,肉讚! 04/09 02:45
fishing2000:豚骨麵真的讚!! 04/09 02:46
mrbeartw:我個人只推博多豚骨 今天中午去吃第二次 04/10 15:40
aaron543:豚骨是味增湯頭比較讚 04/11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