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理髮本來也是要去原來習慣的那間剪, 同學聽到我要理髮就建議我去維納斯試試看。 我印象中好像...沒有聽過有人去維納斯剪的, 既然有人推薦我就去嘗試看看了。 說真的感覺很棒@@ 感覺得出來很用心幫你剪頭髮, 剪完洗頭後還會再修一次這樣, 短髮的我這樣剪完就要花上40分鐘左右... 相對之下感覺以前那間就比較...可能客人多的關係吧我猜。 所以就這樣我跳槽到維納斯了@@ 雖然說比別人貴一點點 NT.250 補充一下店的位置 MOMO隔壁.... THE 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3.125.178 ※ 編輯: ruxme 來自: 120.113.125.178 (04/09 00:45)
CTBI:維納斯真的很不錯,細心.而且態度很好! 04/09 00:54
aaron543:真的不錯,推 04/09 01:05
fishing2000:一樣是剪頭髮的文 怎麼可以差這麼多 讚!! 04/09 01:32
p20162:跟某個進公海的就是不一樣... 04/09 08:17
pinky21224:洗加剪250嗎 0.0? 04/09 13:28
是的,沒有錯@@ ※ 編輯: ruxme 來自: 120.113.125.178 (04/10 01:21)
tp6rmp4cjo4:可以只剪嗎?XDD MOMO在哪阿!? 我最近好想剪髮!!! 04/13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