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目前是大三生...所以也面臨到了是要考試還是推甄研究所的問題 前一陣子聽說飛機系有位神人學長... 系排名第2... 去推甄...但是落榜了(不可思議 @@")... 後來轉考試...考上了中正通訊 我想請問的是...有他的同學或是本人...可以方便說一下落榜的原因嗎?? 是因為專題還是什麼其他的原因......... 沒什麼意思...只是想請問一下前輩....看能不能給學弟一點建議 如不方便....可以用站內信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12.33
BeLOveRX:資質太好,可以去念更好的學校 04/10 12:02
chu19821201:一切都是運氣!口試老師愛你,不說話都會中,討厭的話 04/10 12:09
h5:航機還航電? 04/10 12:10
chu19821201:不用理由,就是不會中~~ 04/10 12:10
xxian:虎科系排名2,推中字輩應該都沒有問題. 04/10 12:27
qax5200116:系排名第二 就一定會中嗎?口試老師不喜歡也沒用... 04/10 12:27
xxian:感覺應該是得罪了方丈. 04/10 12:27
lonnie0208:一般大學都非常歧視科大生,就像是科大教授愛定高中生 04/10 12:28
kannax:選對系所組別很重要 再來就是個人表現及專長 04/10 12:33
sonictang:聽起來好像是感覺是我們班那位? (不確定) 04/10 12:45
fantasy225:在N年前推甄時還真的被一般大學定爆了~ 04/10 13:13
fantasy225:當初系排第一除了成大備取外..都有上~可參考看看用推甄 04/10 13:16
jeanskin420:你知道為什麼 他沒上嗎? 牠們班跟我說他在推中路 04/11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