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LOveRX:資質太好,可以去念更好的學校 04/10 12:02
推 chu19821201:一切都是運氣!口試老師愛你,不說話都會中,討厭的話 04/10 12:09
推 h5:航機還航電? 04/10 12:10
→ chu19821201:不用理由,就是不會中~~ 04/10 12:10
推 xxian:虎科系排名2,推中字輩應該都沒有問題. 04/10 12:27
推 qax5200116:系排名第二 就一定會中嗎?口試老師不喜歡也沒用... 04/10 12:27
→ xxian:感覺應該是得罪了方丈. 04/10 12:27
推 lonnie0208:一般大學都非常歧視科大生,就像是科大教授愛定高中生 04/10 12:28
推 kannax:選對系所組別很重要 再來就是個人表現及專長 04/10 12:33
推 sonictang:聽起來好像是感覺是我們班那位? (不確定) 04/10 12:45
推 fantasy225:在N年前推甄時還真的被一般大學定爆了~ 04/10 13:13
→ fantasy225:當初系排第一除了成大備取外..都有上~可參考看看用推甄 04/10 13:16
推 jeanskin420:你知道為什麼 他沒上嗎? 牠們班跟我說他在推中路 04/11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