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u19821201:如果是網頁寫的6500,那要不要來101比較看看? 04/10 12:06
→ artwww:但是101比較小...沒有更衣室讓我睡.... 04/10 12:24
→ p20162:-.-為什麼要睡更衣室來虐待自己... 04/10 12:26
→ artwww:這樣的話我就有很大的空間可以運用~哈 04/10 12:32
→ cnw1006:要確定他的電費怎麼算 是獨立電錶還是整層樓按照比例計算 04/10 12:39
→ cnw1006:他們就是金雞母 可以搜尋版上很多評價 如果你不介意電費 04/10 12:41
→ cnw1006:每個月含水費公共電費要一千以上 其實是不錯 我住一期 04/10 12:42
→ artwww:他跟我說公電25元???看我的用電度數..去算台電來的帳單費用 04/10 12:45
→ artwww:確定是每個月一千以上還是兩個月阿??? 04/10 12:45
→ cnw1006:不好意思喔 打太快 我的意思是每期兩個月 我至少都要付 04/10 12:51
→ cnw1006:1300 你們的公電比較便宜 我們這裡每月100 之前也是跟我 04/10 12:53
→ cnw1006:跟我說這樣算 後來卻不是 可以再問看看 因為我虧了不少 04/10 12:55
→ artwww:那我那邊是新的嗎????在金雞母隔壁... 04/10 13:06
→ artwww:電費很貴是因為電熱水器的問題嗎? 04/10 13:07
→ artwww:還有那個農田的屎臭跟農藥味很重嗎? 04/10 13:09
→ cnw1006:對 那邊是新的我這裡 熱水器是原因之一 重點是他不完全是 04/10 13:23
→ cnw1006:按照我用的度數去計算 是整層使用的電費按照個人使用的 04/10 13:24
→ cnw1006:度數比例去計算 這是我這邊 你那邊要問清楚比較好 04/10 13:25
→ cnw1006:我這裡沒有臭味耶 只是會有很多小蟲 其他我都還頗滿意的 04/10 13:26
→ artwww:謝謝你的意見....我會參考看看! 04/10 13:30
推 archaeora:101也有教授住那裡,所以應該不錯吧,不便宜倒是真的 04/10 13:41
→ artwww:我想知道101的行情耶~ 04/10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