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實際去看房子..房間在二樓 目前訂的房間是A2的二樓..靠近出路口 http://rent.591.com.tw/rent-detail-423716.html 更衣室可以當臥室....所以我可以有很大的空間可運用 有小冰箱...投幣洗衣也不會貴... 一樓還有飲水機...他說會定期換濾心... 公共電費是固定的...看電表...然後算台電的費用 包網路跟第四台....其實我只要能看pps就心滿意足... (我不打電動或看視訊之類的...也不太會下載東西) 小蟲蟲的話雖然很害怕....不過我以前也是這樣住過了四年(房間更小) 反正一切感覺很良好....的可怕... 我沒看見電熱水器(他說藏在浴室的天花板)...所以我不知道他是哪種的類型.. 不曉得冬天洗澡會不會很冷..... 那邊住戶很多....不曉得有沒有人可以給意見... 看是讓我再考慮...或者讓我心安一點 不方便說的話...可以寄信給我.... 誠心的說聲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22.0.59 ※ 編輯: artwww 來自: 203.222.0.59 (04/10 11:38) ※ 編輯: artwww 來自: 203.222.0.59 (04/10 11:39) ※ 編輯: artwww 來自: 203.222.0.59 (04/10 11:39)
chu19821201:如果是網頁寫的6500,那要不要來101比較看看? 04/10 12:06
artwww:但是101比較小...沒有更衣室讓我睡.... 04/10 12:24
p20162:-.-為什麼要睡更衣室來虐待自己... 04/10 12:26
artwww:這樣的話我就有很大的空間可以運用~哈 04/10 12:32
cnw1006:要確定他的電費怎麼算 是獨立電錶還是整層樓按照比例計算 04/10 12:39
cnw1006:他們就是金雞母 可以搜尋版上很多評價 如果你不介意電費 04/10 12:41
cnw1006:每個月含水費公共電費要一千以上 其實是不錯 我住一期 04/10 12:42
artwww:他跟我說公電25元???看我的用電度數..去算台電來的帳單費用 04/10 12:45
artwww:確定是每個月一千以上還是兩個月阿??? 04/10 12:45
cnw1006:不好意思喔 打太快 我的意思是每期兩個月 我至少都要付 04/10 12:51
cnw1006:1300 你們的公電比較便宜 我們這裡每月100 之前也是跟我 04/10 12:53
cnw1006:跟我說這樣算 後來卻不是 可以再問看看 因為我虧了不少 04/10 12:55
artwww:那我那邊是新的嗎????在金雞母隔壁... 04/10 13:06
artwww:電費很貴是因為電熱水器的問題嗎? 04/10 13:07
artwww:還有那個農田的屎臭跟農藥味很重嗎? 04/10 13:09
cnw1006:對 那邊是新的我這裡 熱水器是原因之一 重點是他不完全是 04/10 13:23
cnw1006:按照我用的度數去計算 是整層使用的電費按照個人使用的 04/10 13:24
cnw1006:度數比例去計算 這是我這邊 你那邊要問清楚比較好 04/10 13:25
cnw1006:我這裡沒有臭味耶 只是會有很多小蟲 其他我都還頗滿意的 04/10 13:26
artwww:謝謝你的意見....我會參考看看! 04/10 13:30
archaeora:101也有教授住那裡,所以應該不錯吧,不便宜倒是真的 04/10 13:41
artwww:我想知道101的行情耶~ 04/10 15:12